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02

  2010年是新中國治淮60周年。60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下,治淮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為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幸福作出了巨大貢獻。2010年10月,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員會將聯合河南、安徽、江蘇、山東四省水利部門舉辦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系列活動。為統一紀念活動風格,擴大公眾參與,增強社會影響,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員會決定面向社會廣泛征集“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

  一、標識用途

  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主要用于有關活動海報、會場布置和宣傳品印制等。

  二、設計要求

  標識要充分體現新中國治淮60年特色;寓意明確,構思巧妙,簡潔明快,適用于各項紀念活動。

  (注:治淮有關情況可瀏覽淮委門戶網站http://www.hrc.gov.cn

  三、格式要求

  1、標識尺寸要求使用A4幅面豎版,色彩稿須注明CMYK色值,電子版要求采用JPG/TIF(300DPI,A4)和PSD/CDR(矢量格式請注明使用軟件名稱及版本)兩種格式,JPG格式單幅作品規格小于5M。

  2、提交標識設計三頁:第一頁為設計的圖樣及技術說明,技術說明主要包括圖樣的尺寸、比例、顏色等;第二頁為對設計圖樣的理念說明,字數限于500字以內,主要包括該項設計所蘊含的意義、寓意、背景等;第三頁為封面,注明設計者姓名、證件名稱及號碼、聯系電話、通訊地址。

  3、投稿人需保留高精度的設計原圖(如PSD/CDR或其他格式),以便中選后能提供給主辦單位使用。

  四、截稿日期

  2009年12月30日(以郵戳或電子郵件發送日期為準)。

  五、評選方案與獎項設置

  1、評選方案

  由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員會邀請有關專家組織評選。先評選出入圍設計方案5個,再從中評選出1個作為中選設計方案。評選結果將通過水利部網站、中國水利網、淮委及河南、安徽、江蘇、山東四省水利廳門戶網站予以公布。

  2、獎項設置

  本次標識征集設中選獎1名,獎金人民幣2000元;入圍獎4名,獎金人民幣500元。(獎金為稅前金額,按國家稅法有關規定由主辦單位代扣繳個人所得稅)

  六、特別聲明

  1、中選設計方案的著作權及使用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可根據需要用于紀念活動的宣傳,以及在紀念品和印刷品上標記和使用等。

  2、投稿人須簽屬作品原創承諾書,保證所投設計稿件沒有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投稿人如有侵權行為,一經發現,將取消其應征資格。由此引發的一切法律責任,由投稿人自負,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責任。

  3、此次標識征集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參評費用,所有應征標識方案的稿件恕不退還。

  4、對中選的應征標識方案,自正式對外公布之日起,主辦單位保留一個月的質疑投訴期,如收到投訴,將進行調查并做出相應處理。

  5、主辦單位對本征集啟事各條款均保留最終解釋權。凡參加征集的投稿人,視為確認并遵守本征集啟事的各項規定。

  七、注意事項

  郵寄設計方案時請在信封正面注明“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征集”字樣;電子郵件發送設計方案時請以“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征集”字樣作為郵件主題。郵寄時須將設計作品刻錄成光盤,一式兩份。以電子郵件發送時,多個文件請使用壓縮軟件打包后提交。

  八、聯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蚌埠市東海大道3055號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員會辦公室

  郵    編:233001

  聯系電話:(0552)3093713  3093721

  傳    真:(0552)3093713

  電子信箱:xinxi@hrc.gov.cn

  聯系 人:王 飛  張雪潔

附: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原創承諾書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員會

二??九年九月一日


附件

 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原創承諾書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員會:

  我本人(機構)已充分知曉并自愿接受《紀念新中國治淮60周年活動標識征集啟事》,謹作出如下承諾:

  一、保證我本人(機構)為應征方案的原作者。如出現侵權行為,由我本人(機構)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二、保證應征方案為原創作品,除參加本征集活動外,未曾以任何形式發表過,也未曾以任何方式為公眾所知。

  三、保證未曾自行或授權他人對本方案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或開發。自本方案提交起至評選結果揭曉前,我本人(機構)不會自行或授權他人對本方案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或開發。

  四、確認除主辦單位書面許可的情形外,無論何時何地,我本人(機構)不以任何形式發表、宣傳和轉讓本方案或宣傳其應征行為。

  五、確認設計作品一經采用,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我本人(機構)享有署名權。

  六、保證本方案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如因此而導致主辦單位遭受任何名譽或經濟上的損失,主辦單位均有權要求我本人(機構)采取適當的措施,以保證主辦單位免受上述損失。主辦單位同時保留向我本人(機構)追究和索賠的權利。

  七、保證其承諾真實可靠,并善意履行本承諾。如有違反而導致主辦單位損失的,主辦單位有權就其因此所受到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提出索賠。同時,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承諾人應征資格的權利。

  八、保證在創作提供的標識方案及向主辦單位提交該方案過程中遵守保密義務,并確認因參加本次征集活動而發生的任何費用由我本人(機構)自行承擔。

  九、本承諾書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自我本人(機構)蓋章(簽字)之日起生效。

 

 

承諾方名稱:

承諾方蓋章:

簽署日期:   年   月   日

(注:承諾書簽署后,請郵寄至主辦單位或傳真至0552-3093713亦可。)

标签:標識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