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首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會徽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01

     為進一步加快玉林中藥產業發展,擴大玉林中藥市場的影響力,做強做大玉林的中藥市場,打造“中國南方藥都”,促進地區經濟繁榮,玉林市委、市政府決定于2009年10月23-25日,在玉林銀豐國際中藥港舉辦首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暨中國(玉林)中藥材交易會(以下簡稱藥博會)。玉州區政府作為承辦單位之一,現面向社會征集藥博會會徽。   

 一、參選作品的要求    

1、充分體現藥博會“健康?合作?發展”的辦會主題。    

2、創意出色、寓意貼切、構圖新穎、色彩明快,具有高水平的藝術感染力、視覺沖擊力和較高的識別度、代表性,體現藥博會形象與精神。     

3、形式:電腦制作、手繪均可。    

4、作品須附有設計理念和藝術構思介紹。    

5、參選作品均屬原創及未公開發表作品,若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均由作者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二、參選作品提交方式:請將會徽設計圖案、創意說明附上作者姓名和聯系電話或電子郵件方式發送到97758135@163.com ,或郵寄: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委宣傳部,郵編:537000,聯系人:黃宇翔,電話:13397758135   

 三、截止時間   

 本次征集活動截止2009年9月23日(以郵寄方式遞送的,以郵件到達玉州區郵戳時間為準)。    

 四、獎勵辦法:由有關專家組成評委為應征作品進行公平、公正評比,中標獎1名(獎金:10000元人民幣)、入圍獎3名(獎金:各1000元人民幣),均頒發獲獎證書。    

 五、說明   

 獲獎作品一經采用,其所有權、修改權、使用權均屬首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組委會,除獲得獎金外,不再支付其他稿費。應征作品恕不退還。   

  六、有關征集活動的獲獎結果,將在玉州政務信息網(http://www.ylyz.gov.cn)公布。首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組委會保留最終解釋權。   

 首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組委會  

 2009年8月24日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