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海門山羊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1-09

  海門白山羊是國家命名的優質地方良種,海門紅燒山羊肉聞名遐邇,為挖掘海門山羊文化,打造海門山羊品牌,加快海門山羊產業化發展,現向全社會有獎集征海門山羊標識、廣告語。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海門山羊標識

  應征作品設計應特色鮮明,標志性強,富有創意,彰顯海門山羊特色。形式上為一個二維平面圖案。形象上要求圖形大方、含義明確、簡潔明快,有較強的藝術特色;具備易于識別和制作,適合長期固定使用及印刷、雕塑等各種場合應用。且必須是未曾發表的原創作品,具有唯一性。

  2.海門山羊廣告語

  應征作品富有創意,彰顯海門山羊特色,朗朗上口,輕松好記。

  二、征集方式及聯系電話

  1.海門山羊標識

  應征作品需要同時以書面郵寄和電子郵件方式送達,兩者全部成功送達后方屬有效。

  (1)書面郵寄方式

  A.作品應制作成A4紙大小的書面樣稿,同時標明設計創意和文字說明。

  B.郵寄地址: 江蘇省海門市北京路600號(海門市行政中心)海門市委宣傳部0547室,郵編:226100。收件人:海門山羊標識廣告征集組。請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標識征集”。

  C.信中請隨附作者(或機構)的姓名(名稱)、聯系地址及電話聯系方式。

  (2)電子郵件方式

  A.作品另應以郵件附件形式發送,郵件請標明“標識征集”。

  B.郵件地址為:hmxcbwgk990@126.com

  C.郵件內容應包含:標志及附注的文字說明、作者(機構)姓名(名稱)、聯系地址以及電話聯系方式。

  2.海門山羊廣告語

  (1)應征作品應標明設計創意和文字說明,以書面郵寄或電子郵件方式送達。

  (2)郵寄或電子郵件地址同海門山羊標識。

  聯系電話:82110990

  傳

  真:82107683

  三、征集時間

  2011年11月10日至12月5日。

  四、評選方式

  1.本次方案征集的評審工作由海門市成立的評審委員會負責。評審委員會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對有效方案進行評選,海門山羊標識和廣告語征集各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評選結果將在海門日報、海門新聞網等有關媒體上公布,并對獲獎作品頒發證書。

  2.如果出現相同的標識和廣告語,則以收件時間來確定第一創意者。

  五、獎勵方式

  1.海門山羊標識

  一等獎獎勵人民幣5000元,二等獎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三等獎各獎勵人民幣1000元。

  2.海門山羊廣告語

  一等獎獎勵人民幣2000元,二等獎各獎勵人民幣1000元,三等獎各獎勵人民幣500元。

  六、相關聲明

  1.所有應征者必須是應征方案的合法擁有者,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等相關權利。如有侵權情況發生,由應征者承擔相應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責任。主辦單位對獲獎方案擁有無償展示權、使用權和修改權。一經采用,著作權即歸主辦單位所有,設計者享有署名權。

  2.應征方案的獨創性及表現內容,受中國相關知識產權法律、法規的保護。

  3.應征方案一經提交,即視為同意并接受本公開征集公告的所有約定。

  4.主辦單位對包括本公告在內的本次征集活動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終解釋權。任何與本次征集活動有關的未盡事宜,均由主辦單位進一步制定相應規定或進行解釋。

  5.因郵寄原因、其他非主辦單位的原因及不可抗力原因造成應征作品丟失或損壞的,主辦單位不承擔任何責任。

  6.如對本公告內容發生爭議的,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處理。

  7.應征者請自留底稿,應征方案恕不退還。

  海門市委宣傳部

  海門市委農辦

  海門市農業局

  海門市文化局

  海門日報社

  海門廣播電視臺

  2011年11月9日

标签:標識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