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6個流行又實用的AI技巧

作者:蔡點點 來源:設計達人 時間:2021-09-02

隨著Adobe illustrator設計軟件的升級,它的功能越來越強大,很多設計效果,用AI自帶的功能就可以實現,不僅好看而且還很實用,今天給大家帶來6招實用AI技巧,同學們一起來學習吧!

 

大家還記得這張海報嗎?

當時很多人被“雨水”的字效和強烈色彩

給深深吸引住了

 

這是來自日本平麵設計大師勝井三雄(Mitsuo Katsui),在2008年為森澤字體公司設計的海報,勝井三雄致力於與計算機技術的結合借助形態和圖象構成等手段,使時間和空間上本來相互無緣的要素彼此交鋒從而產生新的時間和空間。

那麼,它是如果通過軟件將其製作出來的呢?包括下麵這些效果也是常見的它們又是怎麼製作的呢?

上圖這六個作品,我們可以看到分別使用了:翻頁柔美的漸變效果、迷人又朦朧的光暈效果、色彩柔和的翻頁效果、數字漸變效果、彎曲紙張效果、唯美浪漫線條。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平麵設計師蔡點點通過AI軟件,分別將這些效果製作出來並作成長圖教程,感興趣的不妨往下學起來。

 

[ 翻頁柔美的漸變效果 ]

[ 迷人又朦朧的光暈效果 ]

 

 

 

[ 色彩柔和的翻頁效果 ]

 

 

 

[ 數字漸變效果 ]

 

 

 

[ 彎曲紙張效果 ]

 

 

[ 唯美浪漫線條 ]

 

還有很多AI教程就不在這一一分享,大家也可訪問其 ins:dddotty。

勝井三雄早在1958年,剛走出大學校門時就預言“將來的設計師可以不用筆來畫設計”,30年後他的預言得到了證實,20世紀80年代蘋果電腦公司,特意把他請到美國共同探討用電腦進行設計。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大家在學習之前最好弄清自己的學習需求、設計風格及方向挑選最適合幫助自己的來學習,如此你才能在設計的路上走的越好。

标签:AI技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