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繪制一只茶杯

作者:佚名 來源:68PS 時間:2010-09-18

最終效果 


1、新建一個800 * 800像素的文檔,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如圖1,拉出圖2所示的徑向漸變作為背景。新建一個圖層,用鋼筆勾出杯子主體部分的路徑,轉為選區如圖2。 


   
圖1



圖2


2、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如圖3,拉出圖4所示的徑向漸變。 


 
圖3 



圖4

3、新建一個圖層,用鋼筆勾出左側高光部分選區如圖5,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如圖6,拉出圖7所示的徑向漸變。按Ctrl + D 取消選區后加上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把底部涂出透明度效果,如圖8。 
 
圖5 


 
圖6 


 
圖7 


 
圖8


4、新建一個圖層,選擇橢圓選框工具,拉出圖9所示的橢圓選區,選擇漸變工具顏色設置如圖10,拉出圖11所示的線性漸變。確定后選擇減淡工具涂點高光效果,如圖12。 


 
圖9 


 
圖10 


 
圖11 


 
圖12


5、調出當前圖層選區,適當把選區向下移動4個像素左右,按Ctrl + Shift + I 反選,按Ctrl + Alt + D 羽化3個像素,按Ctrl + M 稍微調暗一點,如下圖。 
 
圖13

 

标签:Photoshop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