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製作巧克力餅幹文字效果

作者:網絡 來源:網絡 時間:2019-12-21

文字部分由兩層構成:巧克力表層和夾心部分,表層部分直接用圖層樣式製作,邊緣部分用蒙版擦出一些小孔;夾心部分可直接使用素材;後期在添加新一些裝飾素材豐富畫面。

最終效果

 

一、新建一個1600*1200像素圖層,G選擇漸變工具拉漸變。

 

二、新建一個圖層,用柔性畫筆顏色:fea800,大小:1245在圖層中心畫一個圓形。圖層模式改為濾色,不透明度20%。

 

三、拖入背景圖層,按住ALT給背景圖層創建黑色蒙版,G漸變工具選擇黑白顏色給蒙版拉漸變(如果實在拉不出圓的就自己用白色畫筆畫出來吧)圖層模式改為“線性減淡”。

 

四、新建一個色相飽和度剪貼蒙版圖層,設置 175/-100/-76。

 

五、新建一個圖層用#612200顏色拉一個透明漸變,圖層模式改為柔光,不透明度45%。

 

六、用Val字體,選擇#5b1e00顏色排字!設置圖層樣式。

 

七、給字體圖層加一個白色蒙版,用黑色硬性畫筆畫出缺口像被咬了一樣。

 

八、新建圖層,用#f8941d顏色拉一個透明漸變,然後右鍵創建剪貼蒙版!圖層模式改為變亮,不透明度32%。

 

九、複製一個文字圖層,用移動工具移動一點點下面的文字圖層。

 

十、拖入文理圖片,右鍵創建剪貼蒙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