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4.25-28深圳禮品展,帶您看這些讓人驚豔的好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4-09

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困擾,我是不是得了一種設計偏執癌?不想跟風去買一些平庸的東西,在別人都說好的時候,偏偏內心裏有股聲音在說,這不是我想要的。

圖片

但一旦看中某個設計,就願意花很多錢買下來欣賞或送人,因為我們深知這樣的喜歡太不容易。

圖片

設計之風以不可逆之勢,快速席卷各個創新行業,第29屆深圳禮品家居展暨1688源頭新廠貨商人節將入駐一批高品質、高顏值、高原創設計企業,他們將攜眾多好設計產品現場展出,其中不乏很多產品都獲得設計界大獎,贏得認可。

快來看看這些好設計

有沒有戳中你

 

01

2020中國設計紅星獎

中國設計紅星獎是中國唯一一個

有國際影響力的設計獎項

創立十一年來通過鼓勵好設計

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質、提升企業競爭力

和促進城市發展方麵發揮巨大作用

該獎項是“中國設計界的奧斯卡”

它正逐漸成長為世界上知名工業設計競賽之一

 

智雲專業三軸穩定器

做高品質的分享,人人都能成為主播、導演、製片人,幾十元的自拍杆對這種高品質的要求無法滿足,於是更多更專業的手持雲台、穩定器便誕生了~

圖片

桂林智神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號:13C07-C10

 

便攜式藍牙音箱

每天下班結束一天的忙碌之後,無論是下班以後與同事的小聚還是回到家中自我放鬆。無論是處在何種環境,一款便攜的藍牙音箱都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一些樂趣。

雙齊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號:14E01-E10

 

02

2020台灣金點設計獎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

在台灣已經擁有35年曆史了
是最權威且最富知名度的專業設計競賽

由超過80位各國各界知名設計人士進行

最終有60件作品從全球24個國家地區的

5348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獎項

2020有哪些驚豔作品會出現在本屆展會呢

一起看看吧!

 

三合一無線充電器

簡約時尚、輕薄便攜,通過折疊設計實現同時對手機、手錶、耳機等設備平放、豎放、橫放狀態的無線充電功能。

 

深圳市仁清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4C27-C30

 

烘鞋器

潮濕陰冷的鞋子不但會讓人不舒服,還會引起各種足部問題;出門前穿上一雙暖暖的幹燥的鞋子,會讓早晨上班的心情多一些溫暖吧!這款烘鞋器雙核發熱、多孔散熱、三檔定時、防火阻燃,針對不同鞋型滿足各種需求,值得擁有!

深圳大事件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3G35-G40

 

小果茶衝牙器

一顆牙齒價值約合3萬元甚至更高。我們的28顆牙齒總價值足足能到84萬元。重要的是,即使再有錢,做再好的牙,也買不回原裝的牙!做好口腔護理,一款好看好用的衝牙器簡直是必備利器!

 

廣州皓醒灣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2H41-H46

 

時辰係列 · 三生香插

想辦法“慢下來”似乎就成了一個簡單易行的精神出口。熏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深圳市花卷品牌傳播有限公司

展位號:13E31-E34

 

 

03

2020德國紅點設計獎

 

德國紅點設計獎作為“設計界的奧斯卡”,可以說是全球工業設計和發展趨勢的風向標。涵蓋時尚產品、消費電子商品,到車輛、家居用品等,在禮業你就能收獲不少獲獎的好產品。

無線吸塵器

便攜式手持吸塵器越來越多出現在我們生活中。這類產品以其出色的便攜性和細小的體積成為車載以及家用的必備之品。

 

深圳海翼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14C31-C34

 

小空燈

隻需輕輕揮一揮手,便可打開燈,輕輕觸碰底座即可調節想要的冷暖色和明暗度,手機放在底座即可進行無線充電。美貌與才華並存的KONG,得到了國際設計獎項的認可,先後獲得紅點設計大獎、歐洲產品設計大獎和意大利A獎。

 

深圳市愛寶萊照明技術有限公司

展位號:8K26、14K67

 

手持掛燙機

360°任意操控熨燙衣服,居家生活,出差旅行隨時隨地陪在你身邊的美衣小伴侶。一個以設計為驅動力,打造創新生活美學產品的品牌。

 

深圳市融一鳳巢設計發展有限公司

展位號:14C63-C66

 

桌麵飲水機

它,高度和1.5L的礦泉水瓶一樣,寬度和你的手機差不多,側麵的機身還沒有一張A4紙大!相比傳統的飲水機,它則是真的配得上“小巧玲瓏”這4個字。各個溫度,3秒出水!

深圳雄灝實業有限公司

展位號:12E73-E76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