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Phone 13的封神配件,AirPods Max終於也用上了!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11-01

數碼硬件品牌PITAKA以提供全新、流暢、簡潔而精致的數碼生活方式而聞名,其此前為iPhone/iPad /Apple Watch /三星/華為P40/穀歌/一加8等產品設計的配件,均獲得國內外市場一致認可與讚許。

10月28日,PITAKA針對AirPods Max推出了芳綸纖維保護殼Air Pal Shells,期待已久的果粉不禁直呼:終於圓滿了!

圖片 1.png

考慮到AirPods Max在耳罩使用了iPad、iMac外殼同款陽極氧化鋁金屬,在耳機頂部、橫梁、伸縮套杆、耳罩連接處轉軸都使用了不鏽鋼金屬,提升設計感和高級感的同時,也導致耳機重量增加不少,達到384g,且耳罩不耐刮,需戴殼保護。因此,一款輕薄與保護性兼得的耳機殼至關重要。

圖片 2.png

PITAKA推出的Air Pal Shells選用“全能纖維”——芳綸纖維:其強度是鋼絲的 5~6倍 ,韌性是鋼絲的2倍,而重量僅為鋼絲的1/5左右,耐高溫、抗低溫、抗腐蝕、耐磨,具有良好的絕緣性和抗老化性能。得益於材料優勢,芳綸纖維保護殼Air Pal Shells質輕且薄,薄至1mm,單殼重11g,約2張A4紙的重量,如薄膜般嚴絲合縫貼合在蘋果耳機上,不對頭部增加額外重量,佩戴舒適。

圖片 3.png

眾所周知,AirPods Max采用大麵積金屬外觀麵,導致使用過程中容易受到外物碰觸產生刮花。在保護性能方麵,Air Pal Shells依然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芳綸纖維(KEVLAR凱夫拉)是世界上最堅韌的材料之一,廣泛用於軍事方麵,如航空航天,坦克、裝甲車、防彈衣、防護裝甲頭盔等。芳綸纖維材質設計的殼身,使它能夠抵禦日常刮擦,極大延長了保護殼的使用壽命,避免頻繁換殼,耐用環保。

在使用過程中,AirPods Max用戶再也不必擔心2個耳罩由於相互碰撞而損傷顏值,間歇性取&戴耳機時,也不必反複收納進智能保護套裏,可將其隨意放在桌麵上,簡單流暢。

圖片 4.png

另外,PITAKA考慮到用戶在拆卸過程中,可能由於操作不當而導致外殼刮傷,於是在耳機殼內部嵌入超纖絨布,妥善保護耳機內殼,即使細微雜質混入也不會刮傷產品。此項操作需經過多輪熱熔接合工藝及油邊工藝驗證,將每塊絨布全程手工貼合,使絨布和芳綸纖維(凱夫拉)實現弧麵完全貼合,這使得用戶無需擔心在拆卸保護殼時損傷AirPods Max。

圖片 5.png

在質感方麵,不同於市麵上常見的矽膠、塑料、皮革等易撞款、過重、顏值低的普通保護殼材質,PITAKA進口美國杜邦公司(芳綸開發先驅,生產規模和市場占有率都居世界一流水平)研發的1500D芳綸纖維(凱夫拉),材質稀缺高端,價格不菲。經過嚴苛的編織、真空成型、精密激光切割、手工打磨等複雜工藝得以製成Air Pal Shells芳綸保護殼,手感絲滑舒適,一寸寸滑過時還能感受到精致細膩的紋理觸感,高級感立現,適配AirPods Max高端時尚形象。

圖片 6.png

值得一提的是,芳綸纖維(凱夫拉)是一種很好的絕緣體,其介電強度高達20kv/mm,因此Air Pal Shells不會對AirPods Max的藍牙信號產生絲毫影響,且在設計時已規避AirPods Max接收信號的區域,用戶可放心使用。

圖片 7.png

作為蘋果推出的第一款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Max的整體設計散發出蘋果產品一貫的時尚氣息,且擁有深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和粉色五種靚麗配色,成功晉級時尚潮流人士的心頭好。為匹配AirPods Max的時尚屬性,滿足用戶的時尚需求,PITAKA設計了對應耳機配色的3款芳綸纖維彩紋耳機殼:黑灰斜紋、黑藍斜紋、紅橙M紋,與耳機相得益彰,閃耀加倍。

圖片 8.png

總體來說,PITAKA針對AirPods Max用戶推出的耳機殼Air Pal Shells,時尚與保護兼得,無論是輕薄精致的外殼機身、多重保護的細節設計,還是多彩時尚的配色選擇,都讓用戶看到產品的用心與貼心,且滿足了AirPods Max主力人群的審美需求,為AirPods Max用戶嚐試高端時尚配件提供了新選擇。

圖片 9.png

據悉,Air Pal Shells已於10月30日全網開售,線上官方平台:天貓-pitaka旗艦店,京東-pitaka官方旗艦店、pitaka京東自營旗艦店、pitaka官方京東自營旗艦店可直接下單購買,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選購。

圖片 10.png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