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MasterGo評論功能再升級,用表情優雅“回懟”需求方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3-15

當UI設計師耐著性子將產品界麵修改到第N版後,需求方發現還是第一版好,尷尬地表示要改回第一稿,這時設計師回複“好的”。請問設計師生氣了嗎?

修改意見提了好幾輪,UI設計師還是沒能精確get到產品經理的意思,最後按照自己的想法交付了設計,產品留言“新創意?謝謝”。請問產品經理滿意了嗎?

正所謂“言之不足,見圖也”。職場人在日常工作中經常會出現用文字表達不清楚的情況,特別是在互聯網公司裏麵涉及到跨部門溝通時,可能會出現產品、設計、工程師們因為有各自的需求和難處,溝通不暢而影響項目進程的事情。

要不說還是MasterGo能處,作為藍湖旗下的一站式產品設計協同工具,它敏銳捕捉到設計、產品、技術的團隊協作痛點,聯合國內最大的設計師互動平台之一站酷舉辦了“情緒加工廠——表情貼紙創意設計大賽”,為UI設計人群帶來一場“有意見圖上見”的創意溝通狂歡。此次大賽吸引了一千餘名設計師和團隊參賽,其中不乏有名的行業大佬,比如SA九五二七、VIENTIANE等。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選出了一名“一騎絕塵獎”、三名“五體投地獎”、五名“頂禮膜拜獎”和五十名“火爆全場獎”等多個優秀作品。

優秀案例展示

「MasterGO情緒化標簽設計」參賽作品 by VIENTIANE

圖片1.png

設計師的喜怒哀樂 by SA9527

圖片2.png

目前,部分優秀獲獎表情貼紙已經上線至 MasterGo,成為本次評論功能升級的重磅內容,設計團隊可以將這些貼紙應用到設計、交付、評審、協作等工作溝通當中。相較於枯燥無力的文字溝通,“圖上見”可以說是更加簡單直接且有效的溝通方式。

作為行業首創的 MasterGo表情貼紙功能,不僅操作簡單,能快速有趣的傳達情緒;而且能在設計圖上實現定位點評論,並@相關人員,有效幫助設計團隊響應反饋、調整設計、加快迭代。

圖片3.png

MasterGo的表情貼紙功能自上線以來便收獲了很多設計師的喜愛。麵對甲方提的需求,回複一個“使命必達”表情包貼紙展現實力的同時也表達了積極的合作態度;遇到不太同意但是又無法拒絕的意見時,回複一個“您說的對”可以說是認輸了但又沒完全認輸;與催得很急的產品經理合作但自己靈感又突然卡殼時,回複一個“補充靈感”給自己加油的同時也能向同事證明自己真沒放棄掙紮。

總的來說,MasterGo選擇將表情包融入到產品評論功能中,不僅讓所有的設計師在這裏愉快的工作,而且會在很多使用場景中真正實現降低溝通成本,提高協同效率。會用表情貼紙高效溝通的團隊真的超酷的,這完全擊中當下很多社恐設計師的痛點,說沒有什麼尷尬的場麵是一個表情包化解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再來一個!

MasterGo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消除文本、設計圖、代碼三種不同“語言”之間的“翻譯”成本,讓產品、設計和技術之間不存在理解和溝通上的障礙。作為最受設計師歡迎的國產線上協同平台,MasterGo可以直接在線使用,不需要安裝,無論 Windows電腦還是Mac電腦,都可以很快捷的訪問;同時支持 Sketch文件的導入,從訪問的便利性、團隊協作和雲端資源方麵,都非常便捷;中文界麵更是解決了國外產品無法實現本土化的痛點,讓團隊協作變得更簡單、更輕鬆。

藍湖創始人、CEO任洋輝回顧創業曆程時稱,團隊每個人都非常專注於用戶體驗以及產品打造。用戶驅動和產品驅動,是公司創新發展的底層能力。正是以此為基礎,MasterGo才能敏銳捕捉到用戶需求和痛點,超越國內外同類型工作平台,在行業內首創表情貼紙回複功能。未來,MasterGo將會持續完成產品功能的創新迭代,幫助設計師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

标签:Master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