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MasterGo上的設計師聊天大賞,你絕對想不到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8-10

自 MasterGo 首創表情貼紙評論和圈話功能以來,就被產品經理和設計師同學玩“壞”了。

都說產品經理和設計師很難成為朋友,前者總是不斷提需求,後者總認為產品經理總是想要太多,界麵不夠簡潔,相互不理解,互相扯皮的事常有。

不過有了表情貼紙評論和圈話功能,以前總是互相看不對眼的產品經理和設計師們,竟然成了相親相愛一家人了,評論對話裏充滿了愉悅的氛圍,圈話秒變誇誇團,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快來看小編特地從產研一線發來的報道。

 

表情包治好了我的社交尷尬症

栗子——我和我的冤種同事

自從用了 MasterGo 後,我們團隊最大的變化就是開會數量斷崖式下跌。正經幹活兒的時間充足了,按時下班也不再是夢想。特別是上新了表情貼紙回複功能後,工作時空氣中常彌漫著歡樂的氣息,比如坐我隔壁的點點,用習慣了 MasterGo 的評論功能,有時候都懶得回頭跟我講話,確認了我的設計之後順手就問了我句要不要吃宵夜(微笑)。

IMG_256

 

豆子——最踏實的歡迎儀式

作為公司新人,我有些拘謹,主要是主管領導峰哥看起來有億點點嚴肅,然而當峰哥邀請我進入協作項目後才發現他的ID居然叫“大峰峰”(我內心os:還真是猛男少女心)。加入後我把接手的第一個項目文檔發給峰哥確認,沒想到第一稿就順利通過,還收到了滿意的表情包,我懸在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回複了個“充滿幹勁兒”的表情。

IMG_257

在峰哥的帶領下,現在整個團隊都把表情評論用得爐火純青,小夥伴們在確認完文件後還給我附上了快樂工作三要素,說是歡迎我入職,真.踏實的歡迎儀式!

IMG_258

雅雅——我的甲方發著聖光

最怕的甲方修改意見不是LOGO放大放大再放大,也不是要什麼五彩斑斕的黑,而是一句“差點感覺”,每次一收到這種反饋,我都覺得我的甲方不是甲方,而是發著聖光判處我今晚通宵加班的神仙。

IMG_259

當然並不是每次都會遇到這種意見。上次遇到的一位客戶本身就是設計出生,提的修改意見又專業又具體,合作過程特別愉快,為了能多合作幾次,溝通的時候我全程都在虛心的接受修改意見。

IMG_260

如果你也想成為小夥伴們中的“Social King”,隻需點擊 MasterGo 工具欄中的評論,再點擊表情貼紙就可以了。也點擊下方鏈接,即刻自主體驗MasterGo的表情包和圈話功能,快來試試。 https://mastergo.com/file/68882681655464?page_id=0:1125&source=link_share

 

IMG_261

 

圈話提升了我和同事的溝通效率

Yuki——這次可以早下班了

前段時間居家辦公,本以為可以不用那麼累,萬萬沒想到工作時間反而比在公司更長了。

不僅如此,居家了但還是會發生約不到產品經理時間的問題,如果不當麵對齊,按自己的理解修改他們的意見,又總達不到他想要的結果。之前一次設計文檔就反複修改了N次,連續幾天熬夜到淩晨3點(心態炸裂)。

多虧 MasterGo 的圈話功能拯救了我。產品經理可以在需要修改的地方標記,同時發一段15秒的語音,將具體修改意見留言給我,我也能很快get 到產品經理的點。重新改了一版後,看到產品經理發來了消息,原來是一個OK的表情包,總算鬆了口氣,今天終於可以早下班了。

IMG_262

 

老王——溝通順暢了,心情也順暢了

作為設計團隊負責人,日常和團隊小夥伴們溝通是一件必須做但又很頭疼的事,因為需要一張張截圖給他們,有時還需要下載圖片後再編輯,太麻煩不說,還容易出錯。最近在和團隊小夥伴小新對接分享海報的設計需求,發現海報中的人物和一些信息元素結構需要調整,我嚐試了下 MasterGo 的圈話功能,直接在圖層上對要調整的結構做了簡單調整說明,同時錄製了語音,明確自己的訴求,小新迅速做了相應更改。同事間少了很多無效溝通,我發脾氣的次數也變少了。

IMG_263

 

阿飛——設計稿和產品落地不再是賣家秀和買家秀

什麼時候我變成了一個拖延症患者了?針對設計稿的落地實現,總會有各種細節問題需要交流,溝通不暢導致DDL一拖再拖。頻繁去找開發當麵溝通,又會影響到研發的進度和時間,開發有問題頻繁找我們,也可能影響到我們的做圖進度。

直到最近朋友給我推薦了 MasterGo 上的神奇功能——圈話,之後有需要和研發溝通交流的,直接錄製一段語音,有時候我還會配上簡單繪製的草圖,在互不影響工作進度的情況下,就把設計稿的細節問題溝通清楚了。最終研發對於設計稿的落地還原度不再是買家秀和賣家秀了,而幾乎是像素級還原了。

IMG_264

共識達成,工作迅速完成,和小夥伴們愉快玩耍,或許這就是MasterGo 首創表情貼紙評論和圈話功能背後的初衷吧,畢竟誰不想既高效又快樂地工作呢?

标签:Master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