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環境藝術 >

【作品征集延期公告】2019國際(永安)竹居空間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08

2019國際(永安)竹居空間設計大賽自啟動以來,得到了全國各地院校和設計師們的大力支持和廣泛參與。

因收稿期間巧遇“兩節”假期(中秋節、國慶節)等因素,經大賽組委會討論,決定將原定大賽截稿時間2019年10月7日24:00延遲至2019年10月15日24:00。請各位參賽選手務必於此前提交參賽稿件。

特此通知!

 

 國際(永安)竹居設計大賽組委會

                               2019年9月29日

投稿小困惑解答

1、參賽不需要交任何費用。

2、上傳的作品圖稿在5張以內,單頁圖片大小不超過5M,JPG格式,不能使用壓縮包上傳。

3、作品圖稿應包含作品名稱、整體效果圖、細節圖、作品說明等,不能有參賽者姓名、所在單位等信息。

4、提交審核後,要及時登錄投稿網站看是否審核成果,如若退回,請按退回說明修改後重新上傳。

5、參賽作品沒有指定項目現場及面積大小,希望各位設計師自由發揮。(僅供參考:市面上酒店客房面積約為:25~50㎡左右,酒店大堂及走廊過道面積層高不限。)


 

若還有其它小困惑,請加入大賽官方QQ群:181747830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