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以傑出設計,進享生活美——Duravit 攬獲紅點等知名設計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18

在“2023年產品設計”類別中,Duravit的卓越設計榮獲專家評審團高度讚譽,攬獲多項“優勝獎”: Sebastian Herkner 設計的 Zencha 浴室係列、Philippe Starck 設計的 Tulum 龍頭係列以及 Duravit 自主設計的 Sustano 淋浴底盤均贏得知名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的青睞;Zencha 係列還得到由133名獨立的國際專家組成的iF設計獎評審團的認可,被授予“優勝獎”。

Zencha 係列:對正念和傳統工藝的致意

出色的 Zencha 浴室係列由 Sebastian Herkner 傾情打造,靈感源自東方傳統茶道文化和工藝。茶碗溫和的有機造型被抽象移植到 Zencha 係列的設計之中——形狀圓潤的臉盆和浴缸均以球狀底部結合優雅曲線向上,線條逐漸變細、邊緣向外微斜,整體造型頗具東方美感。該係列此前已贏得德國設計獎,此次又攬獲紅點設計大獎和 iF 設計獎的“優勝獎”。

Duravit Zencha 浴室係列


Tulum 係列:經典設計,恒久雋永

由 Philippe Starck 打造的 Tulum 龍頭係列設計簡潔,僅保留基礎結構,巧妙突顯功能,良好適應各種環境。Tulum 係列有鍍鉻和啞黑兩色可選,渾圓與方形巧妙平衡,在視覺上更顯清晰。憑借標誌性的優雅造型,該係列也贏得紅點設計大獎“2023年產品設計”類別中的“優勝獎”。

Duravit Tulum龍頭係列

Sustano:可回收和可定製的淋浴底盤

Duravit 的 Sustano 係列是首款由可回收材料製成的淋浴底盤,有六種配色可選,尺寸可輕鬆定製。用戶可根據浴室結構和個人喜好,采用齊平式安裝、半嵌入式安裝,或者直接安裝在地板之上。結合 Sustano 淋浴底盤優雅沉靜的設計語言,Duravit 采用 DuroCast Nature 作為材質表達。礦物材料 DuroCast Nature 具有極強的可持續特性,100% 可回收且相對輕質,幫助減少運輸與施工過程中的碳排放。此番巧妙結合,也給紅點設計大獎的評審團留下深刻印象,最終摘得“優勝獎”。

Duravit Sustano 係列淋浴底盤

關於 Duravit AG

1817 年,Duravit AG在德國黑森林地區的赫恩伯格成立,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國際領軍的衛浴設計製造商,銷售網絡遍及全球 130 多個國家/地區。產品涵蓋衛浴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底盤、按摩水療係統、智能座便器、龍頭及淋浴係統、衛浴配件以及入牆式安裝係統,為用戶提供整體衛浴解決方案。除內部專業設計人員,Duravit 亦與 Cecilie Manz、Philippe Starck、Christian Werner、Sebastian Herkner 和 Bertrand Lejoly 等國際知名設計師以及青年才俊緊密合作,攜手打造個性化美好衛浴空間。Duravit 始終秉持創造美學、成就卓越、踐行使命和致享美好的品牌價值,持續進階用戶的品質享受。為了更好實現品牌願景,公司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到日常運營,力爭在 2045 年實現氣候中和,這也是 Duravit 的首要任務。

标签:紅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