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把小圖片轉換為海報圖片的技巧

作者:未知 來源:未知 時間:2006-03-23

這是《數碼照片專業處理技法》一書中介紹的一個技巧,作者是Scott Kelby,他描述了數碼攝影大師Jim Pitale使用的一種技巧。這種技巧據說能夠把數碼相機圖像增大到整個海報大小,而用肉眼幾乎看不出圖像質量的降低。是不是如此呢?大家看看吧。

1.打開一幅圖像。

2.選擇“圖像大小”命令,依下圖設置。注意兩個地方:一是要勾選“重定像素”,并把插補方法設定為“兩次立方”,二是把文檔大小的單位設置為百分比,并且只采用110這個百分比,這將把圖像增大10%。信不信由您,當以10%的增量增大圖像時,由于某種原因,似乎不會使圖像變模糊和柔和。很奇怪也很有趣。

3.要把圖像增大到海報大小需要很多遍,因此最好把上述操作過程定義成一個動作。每執行一次動作,圖像增大10%。大概要執行這樣的動作10到15遍。


4.增大后的圖像。是不是如此呢?

标签:技巧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