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蘋果發布iPhone手機

作者:蘋果 來源:驅動之家 時間:2007-01-10

     Steven Jobs表示,蘋果電腦這款iPhone產品歷時多年研發。iPhone今年6月份出貨,開始接受預定,4GB型號價格499美元,8GB型號價格599美元。iPhone搭配3.5英寸寬屏顯示,分辨率超越目前任何手機,每英寸顯示160個像素,支持第3方互聯網瀏覽器,采用革命性操作介面,除去普通手機的一切按鈕,采用觸摸屏控制。iPhone操作系統同樣采用OSX,支持和iTunes同步。

      iPhone有專門的底座,有“Home”按鈕,厚度11/16",集成2百萬像素攝像頭,機身背部集成揚聲器,支持音樂、寬屏電影、電視、視頻、照片播放,支持可視語音mail,支持GSM+EDGE,支持Wi-Fi,支持藍牙,虛擬菜單類似于OSX的Dashboard。

      Apple蘋果電腦Steven Jobs在今天的MacWorld2007大會上宣布,Apple Computer蘋果電腦公司正式改名為Apple蘋果公司。

标签:蘋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