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Sunbrella賽百綸亮相Design Shanghai 演繹魔幻“感·瞳“世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20

3月14日-17日,被稱為亞洲頂級國際設計盛事的Design Shanghai設計上海展強勢登陸上海展覽中心,彙集大量國際高端設計品牌作品,展示國際當代設計的最高水準。來自美國的頂級麵料品牌Sunbrella®攜新品再次驚豔亮相,倡導“功能麵料 靈感生活”理念,以獨特視角演繹魔幻“感·瞳”世界,靈感來源於絢麗迷人的萬花筒,豐富的顏色及圖案激發創作共鳴!

作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麵料品牌,Sunbrella®具有不褪色、抗紫外線、安全環保、耐汙易潔、舒適柔軟等優點。除了在製造工藝、研發實力及產品設計方麵獨具優勢,Sunbrella®緊跟國際時尚潮流研發新品,滿足世界著名建築師與設計師的品味與挑剔,成為設計領域專用功能麵料。本屆展會,Sunbrella®除了帶來麵料新品ELEMENTS標準係列、EU係列及MAKERS質造係列,還展示了來自各個領域的設計師們利用Sunbrella®麵料靈感創作的拚布藝術精選。通過新品發布、展示傳統手工藝弘揚工匠精神,策劃係列趣味互動活動,邀請專業老師現場教授編織藝術,展廳門庭若市,吸引了大量參展嘉賓駐足。

感·瞳新品 靈感創意

Design Shanghai設計上海展被譽為全球設計日曆上最不可錯過的展覽,入駐品牌皆為設計界的高精尖,展廳造型各有看點!展位號W2-64的Sunbrella®展廳設計構思尤其巧妙,門口別出心裁的鑲嵌萬花筒互動藝術裝置,裝置內的麵料花紋將隨著參觀者的旋轉呈現不同的布藝視覺,為體驗者帶來震撼的視覺和靈感風暴,極具創意。除了門口鑲嵌的的萬花筒藝術裝置,在展廳內部的各個角落還藏有多個不同款式的Mini萬花筒,找出其中任意幾個即可獲取Sunbrella®的定製好禮,找到的萬花筒數量越多,禮品越精致。

除了萬花筒藝術裝置,帶來強烈震撼的還有Sunbrella®本屆展會的主角——ELEMENTS標準係列、EU係列及MAKERS質造係列三大新品, ELEMENTS標準係列融合經典,激發創意,包含基本的純色、紋理、條紋和提花,是一切設計來源的基礎;EU係列彙集12種色彩係列,226種風格迥異的款式每一款都具有豐富的色彩、圖案和紋理,每一次觀察與觸摸都能激發新的靈感;MAKERS質造係列集合工藝匠心,設計創意來源於背帶編織與日本傳統靛藍染色工藝,紋理層次之間營造出純手工品質細節的氛圍,彰顯獨特個性。三大新品係列集體亮相,滿足設計領域的不同產品設計需求,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除了展示Sunbrella®麵料獨有的不褪色不老化、抗紫外線、安全環保、耐汙易潔、舒適透氣等功能特性外, 品牌方還現場展示了麵料的耐汙易潔試驗,將咖啡倒在麵料上,用紙巾輕輕擦拭,去汙不留痕跡,吸引了大量觀眾駐足了解。

感·瞳布藝 暢享編織

為了讓更多設計領域的從業者零距離體驗Sunbrella®麵料的與眾不同,在過去的半年裏,Sunbrella®聯合國內多家不同行業的設計公司舉辦多場拚布藝術暢享活動,並邀請藝術家詮釋藝術設計與生活的融合,通過投票精選出每場的創智創藝獎作品用於Design Shanghai設計上海展的展示。Sunbrella®在展會中承載並演繹了每一個獨立而自由的意識,這些拚布作品融合了不同領域設計師們對麵料、創意與藝術生活的理解,讓參展觀眾在參觀的同時,更直觀的感受Sunbrella®釋放的“功能麵料 靈感生活”的藝術魅力。

展會期間,Sunbrella®還為參展嘉賓獨家準備了一係列有趣的活動,其中受到觀眾熱捧的是“Sunbrella®魔法編藝課堂”,現場邀請專業的編藝老師,利用碎布條為現場嘉賓傳授手工編織藝術,挑戰“布”的各種可能,提倡變廢為寶的節能環保理念,迎來不少參展觀眾的駐足學習,為他們創造與Sunbrella®麵料深度體驗的機會。

在短短4天的Design Shanghai設計上海展,Sunbrella®展廳接待了過萬的觀展人次,展台人群熙熙攘攘,火爆非常。 未來,Sunbrella®將繼續發展創新,緊隨潮流,為各行業提供定製化麵料解決方案,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标签:Desig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