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新格局需要新標杆:SLOAN仕龍重新定義商業空間價值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6-28

從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到上海金貿大廈,商業辦公綜合體作為資本發展與資源聚合的頂級意識形態,每時每刻都吸引著城市精英、信息、金融資源彙聚交融,迸發出引擎動城市經濟脈搏的動力。在新一輪低碳革命綠色浪潮中,新商業如何迭代升級?最終落點將在數字化及綠色創新上。

上海金貿大廈

作為全球領先的節水方案製造商,過去115年間,SLOAN仕龍一直致力於可持續發展,讓產品與全球領先的綠色理念同步,打造出高效、節能、綠色環保的商用空間水環境係統,為客戶創造健康宜業的環境空間。SLOAN仕龍的商業建築衛浴解決方案,受到諸多行業客戶的推崇,服務項目包括紐約世界貿易中心1號大樓(自由塔)、USGBC總部、迪拜哈利法塔、深圳萬科中心等。

SLOAN仕龍的商業建築衛浴

綠色價值:商業自我進階的內驅力

商業地產一直以來都是能耗大戶,據測算,中國建築行業每年在運營過程中因為耗電用熱等產生的“運營碳排放”約為21億噸。在行業和消費升級引領下,中國商業地產進入高度競爭期,以健康、高效為核心的綠色商業勢必將成為一個不可逆的發展趨勢。

SLOAN仕龍的商業建築衛浴

從長遠來看,商業地產的綠色運營,不僅僅體現了商業地產企業的環保理念和節能減排社會責任,也有助於運營商改善經營環境、提高租金、節省人工和能源費用,以帶來實在的經濟效益。以美國為例,綠色商業中心每年每平方米的生產效益可提升1200 元,商業租金可提升9%~10%。

Sloan仕龍作為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 (USGBC)

Sloan仕龍作為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 (USGBC) 的成員之一,在建築產業鏈各個環節都擁有豐富的戰略資源和案例實操經驗。SLOAN仕龍創新的建築節水方案,可用於幫助客戶實現節水目標以及獲得 USGBC LEED v4 分數或達成其他建築規範要求。

SLOAN仕龍助力廣州凱華國際中心項目

在廣州凱華國際中心項目中, 采用SLOAN仕龍BASYS® 感應水龍頭和感應皂液器係列。BASYS® 感應水龍頭能夠實現在0.3-0.5秒內自動感應,伸手即可出水,手拿開可立即關閉,節水效果顯著;配合跟蹤用水量及科學用水管理製度,使大樓節水率高達52.45%,用水效率達到LEED得分9分(滿分9分),最終幫助凱華國際中心以超高層寫字樓全球最高分的102分,獲頒發廣州市首個LEED v4 O+M:EB 鉑金級認證。

SLOAN仕龍助力廣州凱華國際中心項目

廣州凱華國際中心

SLOAN仕龍衛浴助力廣州凱華國際中心項目

上海中銀大廈

服務標杆:商業空間價值的外引擎

盡管現代化智能手段已經為建築的綜合能源管理提供了無數方法,但與普通住宅不同的是,商業地產進行統一的集中管理,在前期開發和後期運營過程中,統一的主體能更有力的貫徹執行各項標準和措施,以推動綠色建築發展。這其中商業空間的高客流量、高頻次使用屬性,對產品提出了更高層麵的要求。作為創立於1906年的百年品牌與商用衛浴空間領域的領導者,SLOAN仕龍針對商業空間的細分領域需求持續挖掘創新,在美觀度與實用性、綠色環保、精細服務、人性化設計等層麵構築了獨到的解決方案優勢。

SLOAN仕龍衛浴

在位於上海陸家嘴的上海中銀大廈項目中,客戶屢次驚歎SLOAN仕龍產品的耐用與環保:從2000年產品安裝以來,基本零故障產生;同時,SLOAN仕龍的產品均采用模塊化設計,對於設備維護人員而言,更換模塊就可以做到快速維修及產品的升級換代,無需敲牆和傷筋動骨,讓商業空間維修和產品迭代的金錢和時間成本降到最低。對設計師和顧客而言,SLOAN仕龍大部分的水龍頭和水槽產品都可提供款式、材料、顏色的多種定製方案選擇,真正做到美感與性能兼得。

SLOAN仕龍衛浴開關

SLOAN仕龍衛浴開關

早在上個世紀30年代,SLOAN仕龍就被引進至中國用於高端酒店項目。此後,SLOAN仕龍與中國客戶一直保持著密切合作關係,國內諸如北京三裏屯、上海陸家嘴在內的許多頂級CBD都能看到SLOAN仕龍產品的身影。目前,坐落在港彙恒隆廣場的SLOAN仕龍上海辦公室已經正式啟用,且更奇妙的緣分是,恒隆廣場中使用的衛浴產品也是SLOAN仕龍,這也恰恰證明了SLOAN仕龍與中國的深厚聯係。在未來,SLOAN仕龍將持續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需求與反饋,與建築產業鏈各環節的朋友與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合作,以推出更多的優質產品來回饋客戶。

SLOAN仕龍衛浴

SLOAN仕龍衛浴

快節奏時代,衡量一個商業空間成功與否的最終標準還是服務。商業建築的本質是服務消費者,而前沿的消費理念正驅動消費者們表達出對綠色生活方式的追求。在生態發展成為時代主題的當下,如何與競爭對手拉開差距,打造下一個商業標杆?SLOAN仕龍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憑借智慧、健康、節能、安全的技術實力,為新基建下的綠色商業建築賦能,讓綠色未來觸手可及。

SLOAN仕龍衛浴

标签:SLOAN仕龍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