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發現九月分享關愛活動:NVIDIA Canvas為繪畫帶來全新風格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24

NVIDIA Canvas是一款由AI驅動的繪畫應用,藝術家可以運用材料進行繪畫,利用AI將塗鴉變成精美的藝術品。該應用今天發布更新,引入自定義模式。現在,用戶可以將帶有自己外觀,感覺和“風格”的圖片應用到最終版Canvas繪畫中。

9月版Studio驅動支持全新Canvas,即日起可供下載。最新的Studio驅動完全支持即將發布的Windows 11,除了一係列GPU加速的Windows 11功能外,還為新操作係統上的創意工作流提供動力。

華碩的新款筆記本電腦加入NVIDIA Studio陣容:性能強大的 ProArt 創16、外觀優雅的靈耀X 雙屏Pro和功能豐富的無畏Pro。

NVIDIA Studio將於下個月參加Adobe MAX線上活動,向藝術家和創作者們介紹如何為他們的工作流提速。這一切將於10月26日(星期二)拉開帷幕,並提供一個分享關愛的機會:展會期間,每點擊一次Studio讚助商頁麵,NVIDIA就會以你的名義向非營利組織P.S. ARTS捐款,該組織致力於通過在公立學校和社區提供藝術教育來促進兒童享有公平和機會。請持續關注更多信息。

獨家套件

NVIDIA Studio 設計本,例如華碩的全新機型,支持RTX驅動的獨家套件:NVIDIA Canvas和NVIDIA Broadcast應用以及Omniverse平台。

除了今天的Canvas更新之外,Omniverse最近還將元宇宙帶給數百萬人,而Broadcast則改進直播關鍵時刻的背景噪音消除效果。

為最大程度確保頂級創意應用和工作流的穩定性,Studio驅動每月都會進行更新,以便為Studio係統提供最強應用性能。NVIDIA GPU用戶可以通過GeForce Experience、NVIDIA RTX Experience或驅動下載頁麵下載最新驅動(472.12版)。

最新版驅動為NVIDIA Canvas、剪映專業版視頻編輯軟件,Maxine AR SDK帶來更新,該更新提升了Notch等應用中AI驅動的身體追蹤的質量和穩定性。

在中國廣受歡迎的剪映專業版新增了對NVIDIA視頻編解碼支持,現在NVENC和NVDEC 在NVIDIA GPU上運行,可以帶來高達4.3倍的視頻製作速度提升。

明智地選擇創作工具

廣泛的需求和需要不同性能的APP,尋找和選擇符合項目需求的硬件絕非易事。需要什麼樣的規格?麵對極具挑戰性的創造性工作流中,硬件該如何應對?

一台能處理今天製作需求的筆記本電腦可能會在明天的項目中掙紮,而了解晦澀的技術術語可能是一段令人沮喪的經曆。讓我們牢記項目目標,一起看幾個場景,了解正確的硬件選擇如何使創作者受益。

帶來助力,講好故事

Juan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油管博主,他想打造一係列紀錄片風格的視頻,來展示現代大學生的日常生活。在使用支持4K分辨率的數碼單反相機(如佳能EOS 5D Mark IV)上拍攝他的項目時, Juan 需要在他的 油管 頻道上為每個 20 分鍾上傳的視頻快速拍攝、編輯、色彩校正和定稿。他的大學提供Adobe Creative Cloud,所以他計劃在Adobe Premiere Pro上進行後期製作,包括運用Adobe的Lumetri工具進行色彩校正。

RTX GPU,如華碩ProArt 創16 OLED搭載的GeForce RTX 3070,能為視頻編輯提供幾乎所有的加速

對於像Juan這樣的創作者來說,一台搭載GeForce RTX 3060的NVIDIA Studio筆記本電腦將幫助他快速加速工作流。當同時運行多個應用或對資源和過濾器進行分層時,升級到GeForce RTX 3070大有裨益,尤其是8GB顯存。他能以全分辨率回放錄像,並盡量減少對創建代理文件的依賴,甚至可以利用 NVIDIA Encoder(NVENC)在短時間內導出最終項目。此外,他還需要使用出廠校準的廣色域顯示器來觀看視頻內容,確保和觀眾看到的一致。

搭載GeForce RTX 3060的戴爾XPS 17和最近推出的搭載GeForce RTX 3070的華碩ProArt創16 OLED能很好地滿足Juan的需求。

創作與協作

Anita想幫助她的朋友開發一款全新的獨立遊戲,並且正在虛幻引擎中構建環境場景。除了使用引擎內的工具在UE4中生成場景,她還需要使用Adobe Substance Painter修改紋理,並使用開源的建模工具Blender裏的裝備。

工作流如此苛刻,並且需要同時打開多個工具,這意味著Anita最適合配備RTX 3080 GPU的NVIDIA Studio設計本。借助8GB或16GB顯存,她能直接在引擎中渲染和調整遊戲資產。

惠普ZBook Studio G8等Studio設計本配備有精美的4K HDR AMOLED顯示屏,外觀精美,性能強大。

惠普Zbook Studio G8搭載GeForce RTX 3080或RTX A5000 GPU,帶來清晰逼真的視覺效果,覆蓋高達100%的sRGB色域,實現極高的色彩精準度和高度細致的逼真視覺效果。

如果她的團隊也采用NVIDIA Studio,他們可以通過NVIDIA Omniverse進行實時協作。

帶來加速,為您節省寶貴時間

對於專業攝影師來說,即使工作流要求一直很高,硬件要求也可以很簡單。Julia希望使用Adobe Lightroom為她朋友的樂隊處理和編輯照片。她可以任選一台電腦來手動處理每一張照片,但這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借助搭載RTX 3050或RTX 3050 Ti的NVIDIA Studio設計本,Julia可以使用Lightroom中的細節增強工具,該工具通過機器學習來銳化和改善圖像質量,並在NVIDIA GPU上運行速度最高可提升至5倍。或者,她可以利用Adobe Camera Raw和Lightroom中的超級分辨率提升低分辨率圖像,智能放大照片,同時保持邊緣清晰並保留重要細節。

這些AI驅動的自動化工具在惠普Envy 15或新發布的華碩無畏Pro上運行流暢,這兩款設備均搭載GeForce RTX 3050 Ti,以上這些不會超出她的預算。

華碩無畏Pro配備驚人的14英寸NanoEdge顯示屏和性能強大的GeForce RTX 3050 GPU,而且重量極輕,僅為1.4公斤,便攜性非常強。

除了上述的3位創作者之外,所有創作者都能找到NVIDIA Studio設計本的甜點。請了解更多關於NVIDIA Studio的信息,查看GPU對比頁麵,以深入了解包括專業人士的選擇。

鏈接:https://blogs.nvidia.com/blog/2021/09/20/canvas-update-studio-driver/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