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載譽前行 | 立達信屢獲美國 BEST OF YEAR AWARDS 年度最佳設計獎

作者:立達信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12-13

一盞燈賦予空間新的生命與情緒,一束光照亮中國原創設計。

日前,由全球權威家居行業媒體之一的美國《INTERIOR DESIGN》雜誌主辦的2022 BEST OF YEAR AWARDS 於紐約隆重揭曉,中國高端原創燈具品牌立達信再次實力登榜,至此,立達信已連續四年摘得這一國際權威大獎。

 

 

立達信本次獲獎作品為「白石」桌燈和「舞者H30」桌燈,其中「白石」在全球眾多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Table lamp - WINNER ,這也是立達信第一次摘得 BEST OF YEAR AWARDS WINNER ,而「舞者H30」則喜獲Table lamp - HONOREE。

 

 

本年度 BEST OF YEAR AWARDS其它燈具品類的 WINNER 均為國際一線品牌:Chandelier lamp 來自Flos,Pendant lamp 來自Foscarini, Floor lamp 來自 Louis poulsen, Architectural lighting 來自Vibia。立達信「白石」能與一眾國際大牌同台競技,且成功拿下Table lamp年度最佳,足見其魅力。

 

 

BEST OF YEAR AWARDS 迄今已經連續舉辦17屆,旨在表彰每年度最優秀的設計項目,是設計行業首屈一指的獎項,堪稱衡量優質設計的最高標準 。賽事每年都會吸引眾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設計師團隊參與角逐。唯有在設計、體驗、創新等方麵都尤為卓越的作品,才能被專業國際評審團授予此項殊榮。

立達信「白石」和「舞者H30」就是憑借對創新與工藝的大膽探索、對舒適光影的極致呈現,以及對品質細節的嚴苛追求,在全球眾多參賽作品中聚焦目光,獲得大賽評委團的一致好評。

 

 

近年來,立達信用一盞溫暖人心的燈,屢次代表中國設計征戰國際,截止目前已有16款作品摘得各類國際大獎。包括德國iF設計獎、德國國家設計獎、德國紅點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INTERIOR DESIGN》雜誌年度最佳設計獎、中國好設計獎等均已收入囊中。

獲獎不是目的,而是又一個更好的開始,希望立達信能不忘初心、為推動中國原創設計力量的崛起而繼續努力,為國人創作出更多優秀作品。也期待不久的將來,會有越來越多中國設計登上國際舞台,被世界看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