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歲月成詩 | 立達信點亮溫州350㎡豪宅標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08

設計是一種語言,設計是一種態度,設計是一種情感的表達。

今日分享田雨室內設計作品—溫州「置信原墅」350㎡豪宅標杆,看設計師如何綜合塔尖客群生活需求及建築空間本身的特點,以現代簡約的設計語言,打造極具歸屬感和舒適感的理想家。

 

 

入戶

從玄關進入,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旋轉樓梯,優美的弧線、溫暖的配色、柔和的燈光以及充滿藝術氣息的雕塑擺件,共同描繪出恬靜優雅的畫麵。是入戶第一道風景線,也鋪墊出家的整體基調。

 

 

其中,立達信米來·吊燈的加入是點睛之筆。它像一粒米,又像一顆會發光的鵝卵石,錯落有致垂懸於空間,帶來輕盈靈動之美。自由而純粹,浪漫且治愈。

 

 

富有詩意的造型和溫暖人心的光影,賦予空間別樣情調,讓每次上下樓梯都成為一種享受。

客廳

進門後,移步左側便來到客廳,別具巧思的挑高設計帶來開闊的視覺體驗。大麵積木飾麵、溫暖的軟裝配飾,圍合起一個溫馨舒適的生活場域。設計師以恰到好處的美學尺度,讓每位家庭成員置身其中時,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從容優雅。

 

 

沙發旁,一盞立達信品風·立燈為原本淡雅的空間增添幾分自然意趣。在造型上與樓梯邊的米來·吊燈相呼應,親和自由的形態使其完美融於空間,且又成功跳脫而出。

 

 

當其釋放光亮,燈前一隅瞬時溫馨倍至。閑坐燈旁翻一本書、聽一首歌、或者隻是靜靜地發發呆,都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

令人驚喜的還有客廳外的觀景陽台,能將光線和風景一同引入室內, 實現家與自然的詩意連接,讓居住者閑坐家中也能悅賞四季風光。

 

 

茶室

作為高品位人士的家,怎能沒有一間茶室。這套案例的茶空間設在客廳一角,簡約有致的空間承載居住者個人獨處、品茶會友多種模式,方寸之間,自有一片安靜天地,讓身心得以徹底放鬆。

 

 

餐廚

餐廚區位於入戶右側,整體以米白色為主基調,打造一個兼具開放性、互動性和藝術感的現代簡約空間。廚房、餐廳、吧台彼此獨立,又相互連通,可以增加家人之間的感情鏈接,也能很好地滿足待客聚會的社交需求。

整個設計清新明亮,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讓空間回歸純淨。三餐四季煙火暖,萬事皆安然。

 

 

 

臥室

三間臥室的設計皆延續了全宅的簡約手筆,設計師舍棄花俏的布設,以最簡單的方式把氛圍感和舒適性做到極致。

開闊舒展的格局、細膩親膚的床品、清爽雅致的配色,柔軟舒適的生活氛圍油然而生,相伴主人夜夜好眠,盡享沉靜愜意的放鬆時光。

 

 

主臥舒適尺度堪比星級酒店。包含睡眠區、衣帽間、衛浴區和書房等功能區,視野與私密性同享。每個細節都滲透出居住者的獨到品味,每個設計都充分體現出對主人身份的尊重。

 

 

家,不僅是身的居所,更是撫慰心靈的港灣。一個舒適的家,可以包容我們的身心,讓我們收獲治愈的能量,還能給予我們收拾心情再出發的勇氣。

标签:立達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