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魔法滿屋》傾情獻映,隨立邦探尋“刷新”美好生活的“魔法”力量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1-17

迪士尼動畫大作《魔法滿屋》正在熱映,作為該片的聯合推廣官方合作夥伴,立邦中國邀請觀眾跟隨主角米拉貝的腳步,一同探索溫馨“魔法屋”,並在奇妙曆險中找尋真實自我,感受一段包容和治愈的動人故事。

伴隨著動感活潑的配樂,奔放熾熱的南美風情溢出熒幕,在風景如畫的“奇跡穀”,矗立著一座神奇的“魔法屋”,它寬敞明亮,風格鮮明,為馬利加家族提供了快樂的成長樂園。正如立邦始終與千萬中國家庭攜手同行,助力刷新美好生活空間,打造理想家園。

會變化的“魔法屋”和其中隨實際應用而變幻的家具

在“魔法屋”中,每一處場景、每一件家具都具備各異的“魔法”,隨實際應用而變化的地板、自動倒水的茶壺、自行開合的門窗……正如當下的智能科技,為家居生活提供了智能化的解決方案。許多家庭在家裝過程中,都希望一站式地兼顧功能性與裝飾性。充分考慮消費者需求,立邦從家裝場景出發,打造了多元的產品與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不用你動手”的全屋塗裝解決方案。

立邦為千萬中國家庭打造全屋塗裝解決方案

基於深入洞察,立邦針對家裝過程中的塗料選色痛點,聯合居住領域合作夥伴,應用人工智能技術打造“一鍵換色”實景換搭服務,通過手機模擬還原沉浸式的家裝場景,為線上及線下家裝用戶提供可視化參考,助力高效決策。手機輕輕一點,便可真實還原“魔法屋”的色彩變換。

指尖輕點,即可體驗“一鍵換色”實景換搭服務

除卻繽紛靚麗的色彩與視覺呈現,《魔法滿屋》真正的動人之處在於其鼓舞人心的精神內核。女主角生來“平凡”,不具備魔法的她卻憑借善良、勇敢、堅定的信念以及強大的內心力量,成為了團結家庭的主心骨,並鼓勵每一位家庭成員忠於自我、隨心而活。在四川省綿陽市北川縣的“大魚公益媽媽農場”,也有這樣一位負責人高思發,他憑借著愛與責任為農場的孤兒們撐起了一個家。了解到農場因年久失修而麵臨的建築老化問題,立邦聯合公益夥伴與農場取得聯係,基於對孩子們生活需求的全麵了解,並結合農場的實際情況,對農場進行公益性改造,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更加舒適溫馨和安全可靠的成長空間。

具備強大內心力量的電影主角米貝拉

大魚公益媽媽農場改造中,立邦“為愛上色”團隊打造的藝術牆繪

電影的結尾,在經曆自我否定與迷茫之後,米拉貝成功建立起直麵困難的強大內心。麵對重新建起的房子,當米拉貝的手觸碰到門把手時,“魔法屋”又重新變得完整而多彩。這便是電影真正想要展現給觀眾的魔法力量——隻有直麵困難,才能收獲成長,變得更加強大。這也正契合了立邦的品牌精神——隻有真正了解消費者的塗裝痛點、難點,為消費者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才能不僅刷新一個空間,更是刷新每一個消費者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向往。

立邦相信,無論是身處《魔法滿屋》的奇妙世界還是現實生活,每個人都需要建立直麵困境的強大內心,從而收獲從容與自信。立邦與中國消費者同行,明確其塗裝訴求背後的痛點與難點,以創新之力賦能刷新體驗,啟迪人們對空間和未來生活的美妙構想,共同暢想“魔法”生活的無限可能。

标签:立邦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