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設計師 >

日本設計師 藤田雅臣(Masaomi Fujita)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2-21
他的作品風格清新細膩、輕鬆愜意、趣味可愛,從logo設計、字體設計、到平面作品等,將點睛的創意融入細節之處,展現了一種舒適的生活態度。

藤田雅臣(Masaomi Fujita)

創始人/總監/設計師

出生於日本靜岡縣。靜岡藝術文化大學設計係畢業。在東京的一家設計公司從事計劃,編輯,指導,設計等部門的企業宣傳媒體和品牌建設工具的製作。2012年成立了設計工作室“tegusu”。2016年成立了tegusu公司,並將辦公室搬遷至橫濱中學。 

從開發概念到設計,優先提供各種創意工作,同時密切關注品牌建設。從事各種活動,包括項目規劃和設計,產品,服務,公司和商店的CI和VI開發,以及平面設計。


獎項

◎Behance Portfolio評論#4 2013年一等獎
◎Hiiii品牌獎提名2013
◎亞太設計“仿佛清酒項目”2016
◎Topawards Asia“酒酒井的黎明”2018年
◎2018年日光印藝有限公司獲得國際圖書獎“BUDO”
◎日本圖書設計獎2018年由日光印藝2018年決賽入圍“BUDO”
◎Topawards Asia“Kinoene Apple”2019

 

作品欣賞


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