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豆”趣無限,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現已上市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21-09-10

經典街機遊戲“吃豆人”(PAC-MAN)是無數80後、90後的童年記憶。在複古風潮漸盛的當下,曆經40餘年時光的吃豆人再度煥發新生。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於近日正式上市,該係列羽絨服以標誌性的吃豆人元素和誠意滿滿的定製細節,向經典IP致敬。同時,也給追逐潮流生活的年輕人群送上新的驚喜。

誕生於1980年的吃豆人曾被吉尼斯評為“最成功的街機遊戲”。遊戲中的吃豆人、幽靈等形象曆久彌新,甚至已成為遊戲產業的代表形象。可以說,看似簡單但玩法精巧,每一關都讓人欲罷不能的吃豆人,承載了無數人童年時的快樂記憶。

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

在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上,設計師不僅將極具辨識度的吃豆人形象,和紅藍橙粉四隻幽靈等遊戲中的經典元素融入細節之中,而且在經過極具巧思的創意設計之後,變得更加萌趣可愛、個性十足。在帶年輕人群重溫童年回憶的同時,也讓潮流生活與經典遊戲跨時空相遇。

結合雪中飛品牌在服裝設計上的豐富經驗,雪中飛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不僅采用了高質感的麵料、舒適的廓形裁剪、精致的生產工藝,還有多樣化的色彩和款式供選擇。或複古或摩登,或運動或休閑,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讓追逐潮流的年輕人群有更多自由搭配的空間。

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

自定位“互聯網時代消費者信賴的普惠服飾運營商”以來,雪中飛品牌始終堅持“普惠服飾”理念,推出讓消費者滿意的高品質普惠服飾產品,與消費者共創普惠美好生活。

在該理念的指引下,雪中飛品牌以高品質產品與時尚設計,倡導潮流運動的生活方式。此次雪中飛聯手經典IP PAC-MAN吃豆人,推出一係列的聯名款羽絨服,正是為追逐潮流生活的年輕人群送上的誠意滿滿的大禮。

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

“我吃,故我在”不僅是吃豆人遊戲的核心玩法,更已成為一種生活態度。雪中飛 X PAC-MAN聯名款係列羽絨服,以深度定製和時尚設計,創新詮釋吃豆人“永不停止”的精神,向經典致敬。或將成為年輕人今冬首選的時尚羽絨服之一。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