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本周“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欄目推出NVIDIA Canvas 1.4 全景模式測試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17

3D 藝術家 Dan Hammill(又名“Greenskull”)將分享由 GeForce RTX 4090 助力的 AI 創意工作流

編輯注:本文是我們每周發布的 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係列欄目的一部分,該係列旨在介紹一些特邀藝術家、提供創意提示和技巧,並展示 NVIDIA Studio 技術如何改善創意工作流。我們還將深入探討全新 GeForce RTX 40 係列 GPU 的性能、技術和資源,以及它們將如何顯著加速內容創作。

免費測試版 NVIDIA Canvas 迎來全新更新,該應用能利用 AI 的強大功能,幫助藝術家快速將簡單的筆觸轉變成逼真的風景圖。

3D 藝術家 Dan Hammill(亦稱“Greenskull”)將做客本周 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探索 NVIDIA Canvas 1.4 版本更新中的全新全景模式。

Canvas 全景模式上線

NVIDIA Canvas 1.4 新增全景模式,能為 3D 工作流創建 4K 等距柱狀全景圖。圖形設計師將能在其工作流中應用 Canvas AI 生成的場景,從而輕鬆實現快速迭代。

用戶在打開或創建新文件時,都可以選擇標準或全景工作界麵。

對於 3D 藝術家和 AI 迷 Dan Hammill(Greenskull)來說,Canvas 技術能促使他有意識地改變作品基調。

Greenskull 表示:“繪製風景圖使人放鬆身心,能讓我放慢腳步,喚醒藝術潛能,並盡情揮灑創意。我在視頻中的講話風格源自傳奇人物 Bob Ross,為觀眾帶來輕鬆有趣的技術內容是我一直以來的追求。”

在近期的《The Cove》作品中,Greenskull 借助 GeForce RTX 4090 GPU 的加速支持,用數字筆在 Canvas 中進行簡單描繪,僅幾分鍾便打造了他心儀的風景圖,這是由山丘、灌木叢、沙礫和烏雲陰天構成的海景。

短短幾分鍾便在 NVIDIA Canvas 中成功創作出《The Cove》。

藝術家 Greenskull 借助 Canvas 1.4 版本提供的更多畫筆尺寸選項,將風景圖的細節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對背景圖感到滿意後,Greenskull 審視了他的作品。他說:“我可以查看 3D 視圖並審視作品的最終呈現效果,這個作品看上去相當不錯。”


 

接著將他的風景圖上傳到一款在 UE 5中製作的遊戲中,用作天空盒或封閉的虛擬世界。現在背景是由他的Canvas作品構成的了。


Greenskull 表示:“這確實為遊戲設計師帶來了更多可能性,對於獨立開發者而言更是如此,因為他們想要進行快速創作,同時讓遊戲看上去精美且獨特。”

在創建完全新虛擬世界後,Greenskull 準備為他的社交媒體平台打造視頻。

Greenskull 解釋道:“我點擊錄製,通過采集卡捕捉單反相機的畫麵,借助 Adobe Audition 錄製對話,然後用另一台 PC 采集第二路錄屏畫麵。”

隨後,Greenskull 將所有內容組合在一起,讓主視頻、輔助的PC錄屏畫麵和音頻文件保持同步。他查看了這些片段,稍加修改後導出了最終視頻。

Greenskull 借助他最喜愛的視頻編輯應用 Adobe Premiere Pro, 同時利用 NVIDIA RTX 4090 GPU AV1 雙視頻編碼器的強大性能,將導出時間縮短了一半,並提高了視頻質量。

“多年來,NVIDIA 一直為我的日常生活和職業道路助力。對我來說,NVIDIA 能提供可靠且強大的先進技術。如果要成為行業的佼佼者,我應該擁有能與時俱進並不斷突破的硬件設備。”— Dan Hammill(Greenskull)

下載 Canvas 測試版(NVIDIA 產品和 GeForce RTX GPU 用戶可免費下載)。

Dan Hammill(亦稱“Greenskull”)

請在微博、嗶哩嗶哩,以及微信上關注 NVIDIA Studio 的官方帳號,您還可以在抖音上觀看教程並通過訂閱NVIDIA Studio 新聞通訊從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資訊。

标签:NVIDIA Studi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