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電影製作人 Sara Dietschy 在本周“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欄目中暢談 AI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6-15

NVIDIA Studio 設計本可為 DaVinci Resolve 和 Adobe Premiere Pro 提供 RTX GPU 加速,讓 AI 內容創作變得更輕鬆。

編輯注:本文是我們每周發布的 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係列欄目的一部分,該係列旨在介紹一些特邀藝術家、提供創意提示和技巧,並展示 NVIDIA Studio技術如何改善創意工作流。我們還將深入探討全新 GeForce RTX 40 係列 GPU的性能、技術和資源,以及能夠如何顯著加速內容創作。

作為在 YouTube 頻道上擁有超過 90 萬名訂閱者的編輯兼電影製作人,Sara Dietschy 製作了各種係列紀錄片、測評內容和視頻博客,旨在探索技術和創造力如何交彙融合。這位來自洛杉磯的創作者將在本周 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欄目中分享 AI 助力的工作流。在她看來,一個恰巧與她的姓氏 (Dietschy) 押韻的詞就足以形容整個工作流,那就是“Peachy(非常棒)”。

Dietschy 在一個近期的視頻中介紹了五款由 NVIDIA Studio 技術加速的 AI 工具,並說明了這些工具如何幫助她省去 100 多個小時的工作量。


她介紹了一種實用方法,即如何借助在 GeForce RTX 40 係列設計本上運行的工具,處理那些手工操作十分繁瑣且乏味的非線性剪輯工作。Dietschy 表示,借助 Davinci Resolve 軟件中的 AI 重新照明、視頻文本編輯等工具,她在處理每個項目時都可以節省時間,而對於創作者而言,時間就是金錢。

NVIDIA Studio 團隊對 Dietschy 進行了采訪,旨在了解她如何使用 AI、技術可如何簡化藝術家的工作流,以及 NVIDIA Studio 平台如何讓她的創意和視頻編輯工作流如虎添翼。

從播客錄製工作抽身後,Dietschy 與 Studio 團隊展開了座談。

 

Studio 團隊:您最常使用的 AI 功能有哪些?

Dietschy:在 DaVinci Resolve 中,我日常使用的 AI 功能包括基於神經網絡引擎的文本編輯、自動生成字幕、魔術遮罩和場景檢測。除此之外,DaVinci Resolve 中的重新照明功能也非常棒!

另外,ChatGPT 和 Notion AI 能夠讓我加快網站和社交媒體貼文的文案寫作速度,以便我專注於視頻編輯。

Dietschy 時而出現在畫麵上,時而又消失不見,這就是 DaVinci Resolve 中魔術遮罩功能的效果。

 

Studio 團隊:您如何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Dietschy:在測試版中,我可以快速轉錄整個播客,而且 Premiere Pro 甚至可以檢測出沒有聲音的片段。隻需單擊文本中的三個點,然後單擊“刪除”,AI 就能剪掉尷尬的停頓片段,非常方便。這樣我就不需要反複查看視頻了。

此外,Premiere Pro 中的自動重構圖和非銳化遮罩也是值得研究的熱門 AI 功能。

AI 可以檢測出停頓片段和跳躍剪輯。

 

Studio 團隊:是什麼促使您經常使用 AI 工具和功能?

Dietschy:我最無法忍受的是當某個程序推出很強大的功能時,為了使用這些功能,我不得不將所有內容都上傳到 Web 應用中,或者開始全新的工作流。如果這些功能直接加入到我日常使用的應用中,那麼所有工作都會變得更加高效,這也是我習慣日常使用這些功能的原因。

 

在 DaVinci Resolve 中,您可以使用眾多 AI 功能。

 

Studio 團隊:對於非技術人員而言,適用於創意應用的 GPU 加速為何很重要?

Dietschy:對於視頻剪輯師而言,GPU 加速至關重要,DaVinci Resolve 中的 GPU 加速更是如此,因為簡單來說,GPU 能使創意應用中的功能和效果更快地加載生效。GPU 加速可助您快速順暢地拖動視頻片段和回放,還能大幅縮短導出時間。我最近製作的 4K 播客視頻時長一個多小時,但這款華碩靈耀 Pro 14 OLED Studio 設計本隻花了不到 14 分鍾就導出了整個播客視頻。如果您像我一樣每周都會發布新內容,那麼節省的時間就如黃金般珍貴。

 

由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 加速的編碼器 (NVENC) 可將視頻導出速度提升至原來的 5 倍。

 

Studio 團隊:您是否會向其他視頻剪輯師推薦 GeForce RTX GPU?

Dietschy:當然會。有了配備出色處理器及 NVIDIA GPU 的台式電腦後,我的創作潛能得到了極大釋放。對於如此順暢的創意工作流,我感到驚訝萬分。

華碩靈耀 Pro 14 OLED NVIDIA Studio 設計本。

 

Studio 團隊:如果回到您剛開始從事創意工作的階段,您會給自己什麼建議?

Dietschy:不要太看重作品數量。與其如此,不如先花點時間讓自己的創作流程更有條理和規劃,因為“想到什麼就創作什麼”雖然聽上去很酷,但並不是長久之計。有條理的創作流已帶來諸多益處,能讓創作者擁有更好的睡眠質量和更健康的心理狀態。

如需獲取更多關於 AI 的見解,請觀看 Dietschy 的視頻,了解創作者不容錯過的十餘種 AI 工具:


 

“如果您需要隨時隨地進行任何類型的 3D 渲染,那就千

萬不要錯過 NVIDIA RTX GPU。” — Sara Dietschy

 

網紅兼創作者 Sara Dietschy。

請在微博、嗶哩嗶哩,以及微信上關注 NVIDIA Studio 的官方帳號,您還可以在抖音上觀看教程並通過訂閱 NVIDIA Studio 新聞通訊從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資訊。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