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為紀念神奇女俠誕生80周年,DC漫畫公布特別版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0-08-25

神奇女俠(Wonder Woman)是一名出現於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該角色由美國心理學家和作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創作,她首次登場於《群星漫畫》#8(1941年12月),《神奇女俠》的漫畫已由DC漫畫不間斷的發行,除了1986年短暫的沉寂。

神奇女俠被描繪成一個為正義、愛情、和平而戰的女英雄,使得神奇女俠成為女性主義的象征。

神奇女俠 75、80周年紀念LOGO

2021年,神奇女俠將迎來自己80歲的生日,為此,DC漫畫成立 DC FanDome 神奇女俠周年紀念小組,並且在8月23日由《神奇女俠1984》導演派蒂·傑金斯(Patty Jenkins)、兩代神奇女俠蓋爾·加朵(Gal Gadot)和琳達·卡特(Lynda Carter)共同揭曉了神奇女俠80周年紀念官方LOGO。

蓋爾·加朵和琳達·卡特的神奇女俠

五年前,DC就為神奇女俠誕生70周年設計過主題LOGO,與上個版本相比,80周年版本相對以使用了更​簡潔的圖標設計。

神奇女俠 80周年紀念LOGO

圖標整體是個大寫的「W」字母,藍色和紅色交錯處出現了戴著金色五角星頭飾的神奇女俠側臉輪廓,紅色區域的右上方則有神奇女俠的「W」線條標誌和「80」字樣。

蝙蝠俠、超人和神奇女俠75、80周年紀念LOGO

蓋爾·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俠

另據了解,由派蒂·傑金斯執導的《神奇女俠1984》定於2020年10月2日在美國上映。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但並非2017年電影《神奇女俠》的續集,故事發生在完全不同的時空背景。

《神奇女俠1984》先導海報

在神奇女俠80周年紀念LOGO公布當天,華納兄弟還發布了一支《神奇女俠1984》最新的官方預告片:

<p text-align:="" cente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