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taldesign已開啟“城市裏未來的出行”比賽報名通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29
2018年2月13日,是Italdesign的 50歲生日。50年以來,Italdesign致力於對創新及突破性創意的追求,在行業內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借著50周年的契機,Italdesign發起了一場主題為“城市裏未來的出行”(Future Mobility in Cities)的國際有獎競賽。現在,比賽的報名通道已經正式開啟了。

 

此次競賽面向世界各地18至35歲(個人或團隊)的工程師,設計師,藝術家,設計建築師和愛好者,目的是關注城市的未來出行,重點在服務、交通工具以及基礎設施等方面,提出在設計、工程、原型等領域提出創新性的解決方案。

 

比賽流程及時間表 
2018年3月1日——報名通道開啟
2018年5月1日——報名通道關閉(截止到24:00之前)
2018年8月31日——投稿截止
2018年10月11日-12日——展示10名進入決賽選手的項目
2018年11月20日——通知獲勝者
2018年12月3日——公布獲勝者名單

 

獎項 
第一名25萬歐元
第二名10萬歐元
*評審團保留授予特別獎的權利

 

相關注意事項 
·提交事宜
參賽者可通過他們認為的最合適的媒介形式展示他們的項目。但需要注意的是,隻有數字媒介格式(包括但不限於Word, PDF, PowerPoint等格式),和/或想評審團呈現的實體媒介形式才能被接受。所提交的文件必須包含注冊時分配的識別碼。
任何文本必須遵循簡潔的原則,並以英文形式提交。提交內容不得包含競賽參賽者的姓名或其他參考資料。提交的文件和任何附帶文本內不得有標題,也不得包含分配給個人或團隊的驗證碼,該驗證碼隻能出現在文件名中,技術委員會或評審團都不會看到。所有提交的資料將以嚴格保密的方式由主辦單位接收、儲存和處理,以供他們在比賽中作評估之用。根據要求,在可操作的情況下,Italdesign將退還未進入第二階段參賽項目的相關資料。
 
·注冊程序
參賽者必須在2018年3月1日00:00至2018年5月1日24:00完成注冊,填寫在線注冊表(可登陸Italdesign官網查找)以及簽署發布表格及隱私條款。
在線注冊完成後,參賽者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身份驗證碼,這將作為他/她在比賽中成功注冊的確認。 此代碼必須出現在提交給比賽的所有文件中。
 
注冊必須包含:
報名表格
隱私條款
簽署的發布表格
有效的身份證件複印件
* 如果是以團隊形式參賽,則隱私條款及發布表格需全體成員簽署
 
·參賽階段
本次競賽氛圍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將對於2018年5月1日前成功報名的競賽者開放,第二階段將對10位進入決賽的競賽者開放。
第一階段提交的項目隻能包含注冊時收到的驗證碼。本段結束後,Italdesign內的技術委員會將選擇十份參賽項目進入最後階段。
第二階段中,十名決賽選手將有機會向陪審團展示他們的項目,獲勝者將在這十個參賽者或參賽團隊中產生。決賽選手可以親自向陪審團提交項目(費用由參賽者承擔)或進行視頻會議。
 
·評審標準
為了保證比賽的公平公正以及專業性,評審團的成員均來自行業內頗具成就的專業人員。在評估選拔項目時,技術委員會和評審團將特別重視以下標準:
創新和獨創性;
生態可持續性和易操作性;
面向用戶的方式;
包容性設計;
可行性和實用性;
技術的先進性和開拓性的理念;
這些想法在發展中國家城市中的可行性。
通過參加競賽,世界各地創意領域的設計師和專業人士將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與世界知名品牌進行一次技能對抗。這意味著你不僅可以與同領域有才華的年輕人同場角逐,也為你提供了一個參與未來城市設計的絕佳機會!
關於Italdesign公司
Italdesign公司主要面向交通運輸工業,提供設計服務、工程規劃和生產製造,服務項目涵蓋測試和認證,在SOP以及全方面的商業模式設計方面提供協助。Italdesign為所有國際知名廠商提供服務。在2017年,Italdesign開拓了新的業務領域,面向世界所有OEM廠商,設計、研發和生產 超級限量系列的車型。2016 年和 2017 年,Italdesign 獲得意大利“傑出雇主”(Top Employer )認證。
标签:Italdesig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