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繪製立體雙鏡頭相機APP圖標

作者:佚名 來源:思緣 時間:2019-02-27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繪製立體感十足的相機鏡頭圖標,教程的主要部分都是用圖層樣式來完成的,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學習吧。

最終效果:

老規矩,先來分析一下。這裏我們主要分為四個部分:底座、綠條、大鏡頭、小鏡頭,其他問題都不大,主要是鏡頭部分、需要用到多個圖層及圖層樣式,來表現圖標的立體感,騷年分析完已經成功一半了,離成功還會遠麼,噢耶!!!

步驟一:

首先新建畫布800*600畫布,命名為相機,填充背景顏色#c5c3c6

步驟二:

使用圓角矩形、繪製一個280*280,圓角半徑為50px的圖層,並為它添加圖層樣式。

步驟三:

接下來我們新建85*280的矩形,命名為綠條、添加圖層樣式。

 

步驟四:

使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170*170的大圓,並為它添加圖層樣式。

步驟五:

繼續使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150*150的圓,並為它添加圖層樣式。

步驟六:

繼續使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135*135的圓,並為它添加圖層樣式。

步驟七:

我們繼續使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115*115的圓,並為它添加圖層樣式。

标签:圖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