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全國招募潮牌MF塗料合夥人,尋找“好色之徒”的你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08

全國招募潮牌塗料合夥人

 

1967年,MF PAINTS創始人MARCHI聯合加拿大國家化學實驗室正式於魁北克建廠。執迷於各種化學研究的創始人把這種執著力也應用到了MF塗料的產品上。作為第一家主推水性塗料(意味著味道不刺鼻,保色更持久,不易燃、化學性質穩定)的品牌,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於環保事業,並成為全球塗料行業中最早實現零voc的製造商之一。憑借著從未令人失望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成為了北美高端設計師和奧利匹克公園等著名地標建築首選塗料品牌。

 

1►萬億市場背景 

 — 塗料市場,正在加速增長

 

2►出色產品看得見 

— 第六代牆麵材料革命性產品

 
 

3►六大優勢邀你共“塗”大業          

1、國際知名品牌,潮色之塗

作為北美家喻戶曉的“網紅”塗料—MF,既有著深耕塗料行業“麵漆大師”的美譽與匠心,又從未停止探索色彩的無限可能。在52年間,不僅研發了八萬多種自由配色,還以專業的品質與全方位的服務,深受高端裝修市場的歡迎。

2、潮店設計  打造專屬千店千麵

實力設計大咖操刀,打造高顏值潮色店,千店千麵,店店不凡,每店都是網紅打卡地,自帶流量。

3、統一管理,利益有保障 

總部對市場統一監管,賞罰分明,各加盟商遵守共同的市場規則,既保障了各自利益,又維護了整體利益。

4、培訓賦能,業績有保證 

提供規範的店麵運營、施工服務、產品應用、色彩搭配等課程培訓,由既專業又有豐富實操經驗的行業實力派言傳身教,帶你迅速走上業務正軌。

5、全網係統,提升效率

下單、出貨、庫存、統計,全由係統(覆蓋移動端和PC端)自動管理,手機在手,業績隨時掌控。

 

6、渠道整合,全方位打造流量變現的資源平台

線上與線下聯動,通過線上的網絡媒體宣傳造勢,與線下高調參與知名展覽及不定期策劃設計師活動的結合,得到了廣大設計師及消費者的高度認可與青睞。

4►專業出色,無懼定義

— 任意調色高達八萬多種

顏色的數量可以是無止盡的,色彩學也是一門值得永久探索的學問。MF不止於對產品性能的死磕,在構建塗料色彩體係上也是不遺餘力。據統計,MF的任意調色高達八萬多種。

5►加盟條件

— 符合要求即可申請加入MF

1、認可:

認可MF的品牌理念及業務模式。

2、三專:

有專人-專職經營MF塗料的人員/團隊;

有專業-提供專業的服務;

有專注-聚焦於塗料業務。

3、三資:

有資源-用戶資源、店麵資源、人力資源
       有資格-正規的工商資質,必備的家居行業或裝修行業的經驗

有資金-項目必須的資金

6►加盟流程       

                                          ——輕鬆透明,祝你步步為贏

MF

期待你們的加入

加盟入口:http://vip.mfpaint.com.cn/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