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n the NVIDIA Studio:了解藝術家啟發靈感的藝術和創新技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20

3D 藝術家 Jasmin Habezai-Fekri 使用虛幻引擎、Blender 和 Substance 3D 創作的精美藝術作品成為本周發布的“In The NVIDIA Studio”係列新推出的重磅焦點。

現在,內容創作者們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視覺藝術創作,不再受到塗料和石材等介質或大型工作室的束縛。

然而,創意的呈現仍然充滿挑戰且非常耗時。NVIDIA 為創作者提供了使他們能夠保持流暢創作的工具,從而使藝術工作流程變得更輕鬆、更快捷。

這就是 NVIDIA Studio 的宗旨。NVIDIA Studio 是由創意應用優化、GPU 加速功能和 AI 助力的應用構建而成的生態係統,通過 NVIDIA RTX GPU 提供助力,並由卓越的 Studio 驅動提供優化支持。

我們全新推出的“In the NVIDIA Studio”博客欄目將每周更新,聚焦 3D 動畫師、視頻剪輯師、攝影師等人群,推崇盡情揮灑的創意。該係列會展示創作者啟發靈感、發人深省的作品,並詳細介紹他們如何借助 NVIDIA GPU,比以往更快地完成從概念到作品的過程。

該係列由 3D 藝術家 Jasmin Habezai-Fekri 的故事拉開序幕。她的作品使用由 GeForce RTX 2070 GPU 加速的虛幻引擎、Adobe Substance 3D 和 Blender 傾力打造,您可以在下方了解。

Habezai-Fekri 的 3D 夢境

“Old Forgotten Library”和“Shiba Statue”突出了 Habezai-Fekri 對鮮豔色彩的運用。

Habezai-Fekri 來自德國,是一名遊戲領域的 3D 環境藝術家,她使用手繪和風格化的基於物理的渲染器紋理製作道具和環境。她喜歡創作奇幻和自然主題的場景,並以大膽醒目的色彩來強化效果。

使用虛幻引擎、Blender 和 Adobe Substance 3D 創作的風格化景觀。

Habezai-Fekri 熱衷於創作充滿魅力的夢幻藝術作品,從而激發觀眾的興趣,同時創造一種沉浸感,這使她的獨特風格更加豐滿。

她的其中一件作品是“Bird House”,該作品創造性地融合了各式風格和想象力。

在創作 Bird House 時,Habezai-Fekri 學習了使用虛幻引擎的各種細節操作,同時也嚐試著“在 3D 空間中呈現一些非常具有 2D 風格的元素,讓作品兼具繪畫效果和次世代感覺”。通過迭代,她提升了自身的基礎技能,並通過獨特的藝術創作和視覺風格,打造其專屬特色。

“Bird House”道具製作。

Habezai-Fekri 使用 Blender 軟件進行建模,並使用 Zbrush 進行高模雕刻,以便將風格化的細節融入到紋理和模型中。精致的細節對於喚起人們的共鳴至關重要。Habezai-Fekri 表示:“營造沉浸感是我在創作藝術作品時非常在意的”。

“Bird House”中的手繪風格化木材紋理及細節。

仔細觀察,您可能會注意到“Bird House”中的紋理體現了 Habezai-Fekri 的個人特色,這些紋理均由她在 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 中手繪而成。在 Substance 3D 中,由 RTX GPU 加速的光線和環境光遮蔽功能支持在短短幾秒內輸出新紋理,可幫助她加快創作速度。

“Bird House”中手繪細節的電影級特寫。

她表示:“在紋理中融入手繪元素顯著增強素材效果,讓我在高度技術性的過程中呈現藝術性。”

Habezai-Fekri 通常在作品中使用鮮豔的色彩。為了讓作品看起來具有吸引力並賞心悅目,她有意使色彩更飽和,即使相關內容的色彩本身並不豐富。

Habezai-Fekri 還在嚐試新工具和工作流的過程中尋找靈感,當她看到其他藝術家和創作者的驚人作品時尤為如此。

“在我們這個行業,新工具頻繁發布,因此我們不

得不持續學習和拓展個人技能。如果從一開始就對

此持開放態度,從業者們能更容易接受這一事實。”

通過與創意應用開發者合作,NVIDIA Studio 生態係統定期為 Habezai-Fekri 提供新工具,助力她更快地進行創作。例如,借助 Blender 視口中由 RTX 加速的 OptiX 光線追蹤,Habezai-Fekri 可以暢享實時的交互式照片級渲染效果。

RTX GPU 助力 Blender Cycles 3.0 將渲染速度提升高達 2.5 倍。這意味等待時間大幅減少,創作時間大幅增加。

在虛幻引擎中應用最終紋理和色彩時,Habezai-Fekri 作品中的一切元素相得益彰。NVIDIA RTX GPU 具有 DLSS 等高級功能,該功能可使用 AI 來將以較低分辨率渲染的幀進行分辨率提升,在增強虛幻引擎中視圖交互性的同時,依舊能夠保留細節。

Habezai-Fekri 曾在 Square Enix、ArtStation 工作,目前就職於 Airship Syndicate。您可以在 ArtStation 上查看她的作品,並參與新的學習課程,以獲取創作心得。

 

NVIDIA Studio 資源

Habezai-Fekri 是我們在最新的 Studio Standout 視頻“Stunning Art From Incredible Women Artists”(傑出女性藝術家的驚豔藝術作品)中著重介紹的藝術家之一。

歡迎觀看視頻,欣賞更多來自 Yulia Sokolova、Nourhan Ishmai、Ecem Okumus 和 Laura Escoin 的優秀數字藝術作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Xi5DCA_Wo&list=PL4w6jm6S2lzul0JPagzd8LREuxvSv9skJ&index=1

探索藝術家和 Adobe 創意總監 Vladimir Petkovic 的“From Texturing to Final Render in Adobe Substance Painter”(在 Adobe Substance Painter 中從紋理製作到最終渲染)係列視頻,詳細了解 Substance 3D Painter 中的紋理繪製。

加入越來越多的 3D 藝術家行列,借助 NVIDIA Omniverse,在全球各地實時協作或同時在多個應用中工作。

歡迎每周查閱“In the NVIDIA Studio”,了解新的特邀藝術家、創作技巧和建議,以及 NVIDIA Studio 的最新動態。您還可以在微博、嗶哩嗶哩,以及微信、抖音上搜索“NVIDIA Studio”,關注我們的官方賬號,獲取最新資訊;或訂閱 NVIDIA Studio 新聞通訊,從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資訊。

标签:NVIDI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