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最新NVIDIA Studio驅動(版本 460.89)現已正式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2-30

12月已正式發布最新NVIDIA Studio驅動(版本460.89),該驅動為最新的創意應用提供了最佳支持.

新的12月NVIDIA Studio驅動更新要點有:

NO.1 NVIDIA Omniverse 公開測試版

一個開放的協作和仿真平台,允許創作者和設計師實時地遠程加速其工作流;

 

NO.2 Chaos Vantage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序

使創作者可以使用實時光線追蹤來探索複雜的3D生產場景;

NO. 3 OctaneRender 2020.2

它比OctaneRender 2020.1快1.6倍-包括針對NVIDIA Ampere GPU的經過完全優化的Octane AI光譜降噪器的新版本;

 

NO.4 V-Ray 5 Benchmark

一個免費的新獨立應用程序,用於測試您的硬件在V-Ray 5中的渲染速度;

 

NO.5 Boris FX Sapphire 2021

最新的視覺效果工具和插件套件具有全新的效果,功能改進和進一步的性能增強;

NO.6 Unreal Engine 4.26

極大地擴展了其強大的功能集,包括新的GPU加速功能;

NO.8 Studio產品更新

我們強大的Studio產品陣容不斷增長,並為有抱負的藝術家到行業專業人士的每個人提供了選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精心設計,創新,快速,專門針對內容創建而設計的NVIDIA Studio產品。

1.Dell XPS 17:一款無比輕巧的17英寸筆記本電腦,配備InfinityEdge 4K HDR Dolby Vision 顯示器和GeForce RTX 2060顯卡。

2.HP ENVY 1515英寸微邊4K UHD觸摸顯示屏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並由GeForce RTX 2060提供逼真的色彩。

3.HP ZBook Create ZBook Studio惠普最薄的創作者筆記本電腦和移動工作站,帶來了適用於100%DCI-P3的DreamColor技術和HDR,可通過GeForce RTX 2070到Quadro RTX 5000等不同的NVIDIA GPU進行配置。

4.Razer Blade 15運動型15英寸OLED 4K觸摸屏,60Hz,100%DCI-P3出廠校準的顯示器,時尚的設計以及可與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或GeForce RTX 2080 SUPER進行配置。

NVIDIA STUDIO保持同步

Studio驅動程序專為創作者構建,並針對頂級創意應用程序和工作流程進行了廣泛測試。現在即可獲得最新的性能優化,以及對最新創意應用更新的支持,請立即通過 GeForce Experience或 NVIDIA 驅動下載頁麵下載最新的 12 月 Studio 驅動 (460.89)。

标签:NVIDI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