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4 月Studio 驅動發布,還有全新 NVIDIA Studio 設計本等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27

首席 3D 環境藝術家 Andrew Averkin 通過 NVIDIA Omniverse 和 Autodesk 3ds Max 分享童年記憶。

編輯注:本文是我們每周發布的 NVIDIA Studio 係列內容的一部分,旨在分享特邀藝術家作品及創作故事、提供創意啟發和技巧,並展示 NVIDIA Studio 技術如何加速創意工作流。

在本周的 NVIDIA Studio創意加速中,我們將推出 4 月版 NVIDIA Studio 驅動以及熱門 3D 應用(包括 UE 5、Cinema4D 和 Chaos Vantage)的優化。該驅動還支持 Blender 和 Redshift 新推出的 NVIDIA Omniverse 連接器。

如果數字世界的達芬奇們希望升級他們的數碼畫布,可以詳細了解新發布的聯想 ThinkPad P1 NVIDIA Studio 設計本,也可以選用現已推出的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MSI Creator Pro Z16 和 Z17。

這些更新是 NVIDIA Studio 的創作優勢的一部分:顯著加速 3D 創意工作流,這對於本周的 In the NVIDIA Studio 精選創作者,即 NVIDIA 首席 3D 環境藝術家 Andrew Averkin 來說至關重要。

 

4 月版 Studio 驅動帶來強大性能

從備受期待的 UE 5 發布開始,4 月版 NVIDIA Studio 驅動支持許多新的創意應用更新。

火力全開的 UE 5 Lumen 全局光照。

NVIDIA RTX GPU 支持 Lumen(UE5 新推出的全動態化全局光照係統),適用於軟件和硬件光線追蹤。配合 Nanite,開發者能夠創造出全動態化全局光照下包含大量幾何細節的遊戲和應用。上月的 GTC 上,NVIDIA 推出了更新版 Omniverse 連接器,其功能包括從 UE 5 導出 Nanite 網格的源幾何信息。

City Sample 是可免費下載的示例項目,展示了“The Matrix Awakens: An Unreal Engine 5 Experience”中城市場景的構建方式。

通過 Epic Games 製作的插件,UE 5 為大量 NVIDIA 技術提供支持。借助視圖中經 RTX 加速的光線追蹤和 NVIDIA DLSS,新想法的迭代和改進變得更為簡單快速。對於成品,這些技術會為精美的光線追蹤圖形提供渲染支持,同時利用 AI 提高幀率。

借助 UE5 中的 NVIDIA Reflex,在 RTX GPU 上運行的即刻麵市的 PC 遊戲即可體驗超出想象的低延遲,無需進行下載。

NVIDIA 實時降噪器提供實時性能,提高了藝術創作的效率。借助 RTX 全局照明,可以消除離線光照貼圖和光探針烘焙的漫長等待時間。借助 RTX GPU 強大的處理能力、官方 UE 插件係列和新一代 UE5,您可以靈感飛揚,盡情創作。

Maxon 的 Cinema 4D 版本 S26 包含新的布料和繩索動態模擬(由 NVIDIA RTX GPU 加速),可讓藝術家以更高的真實感、更快的速度為數字化對象建模。

其他功能包括 OpenColorIO 適配,這是一種新的攝像頭和增強建模工具。

Chaos Vantage 借助 NVIDIA RTX GPU 專有的實時光線追蹤技術,增加了法線貼圖支持、將紋理模型轉換為粘土模型以突出光照的新功能,以及陰影的環境光遮蔽。

NVIDIA Omniverse 連接器更新為實時工作流提供了新功能和選擇。Blender 添加了新的 blendshape I/O 支持,以確保細節豐富的多麵對象能夠正確實現自動渲染和動畫。此外,還有新的 USD 擴展地圖,可實現大規模的電影級可視化。

使用 NVIDIA RTX A6000 GPU 在 Redshift 中渲染隻需幾分鍾;僅使用 CPU 時則需要一個多小時。

Blender 和 Redshift 增加了基於 Hydra 的渲染。藝術家現在可以在所有 Omniverse 應用的視圖中使用他們喜歡的渲染器。

 

新版 Studio 驅動,全新 Studio 設計本

4 月,NVIDIA Studio 係列還將推出新的聯想移動工作站,另外還有三款產品上市。

聯想 ThinkPad P1 采用輕薄設計、16 英寸麵板,可在 GeForce RTX 和 NVIDIA RTX 專業顯卡的助力下實現出色性能,並且最高可配新的 NVIDIA RTX A5500 筆記本電腦 GPU。

Dolby Vision、HDR400 和 165Hz 顯示器助力聯想 ThinkPad P1 成為適合創作者的出色設備。

來自其他合作夥伴的 Studio 設計本包括近期發布的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MSI Creator Pro Z16 和 Z17,所有這些產品現在均可購買。

 

與 Andrew Averkin 一起追溯回憶

Andrew Averkin 是烏克蘭的 NVIDIA 首席 3D 環境藝術家。他擅長創建逼真的 3D 場景,專注於旨在喚起溫暖懷舊情緒的真實感。

Andrew Averkin 的作品“Boyhood”。

Averkin 以共情為主導,旨在創造 “展現創作激情和藝術想象的溫暖的藝術作品”。

他使用 NVIDIA Omniverse Create 應用和 Autodesk 3ds Max(由 NVIDIA RTX A6000 GPU 加速)創作了 When We Were Kids。

多個光源可提供能增加真實感的深度和陰影。

在此處,Averkin 重現了數碼時代之前玩玩具的場景,從而激發觀眾充分的想象力。

Averkin 最初在 Autodesk 3ds Max 中為 When We Were Kids 進行建模。

場景中的特寫鏡頭展現了對細節的精準把握。

Autodesk 3ds Max 中的 RTX GPU 加速視圖和 RTX 加速 AI 降噪使得文件較大時也能實現流暢交互。

“我記得我們還是孩子時……這就是這個故事在腦

海中最初呈現的模樣。我使用了三個 RTX A6000 

GPU 和 UE5 降噪器,將一張圖像的渲染時間縮短

到幾秒鍾,助力我完全專注於藝術。”

借助 Omniverse Create,用戶可以實時搭建物理屬性準確的複雜模擬和 3D 場景。

然後,Averkin 將 When We Were Kids 導入 Omniverse Create,對其 3D 場景進行實時照明、模擬和渲染。

Averkin 表示,“大部分素材取自 Epic ,我的主要目標是處理光照場景、構圖和氛圍。”

 

Averkin 專注於懷舊和逼真效果,幫助觀看者感受昔日的生活狀態。

在 Omniverse Create 中,Averkin 為藝術作品使用專用的照明工具、自動更新原始的 Autodesk 3ds Max 文件(無需進行混亂且耗時的文件轉換和上傳),最後使用 RTX GPU 快速渲染最終文件。

此前,Averkin 曾在 Axis Animation、Blur Studio 等公司工作。要查看他的作品集和喜歡的項目,請訪問 ArtStation。

 

深入了解 NVIDIA Studio 創意加速

我們為創作者提供大量資源,幫助他們詳細了解本周精選藝術家使用的應用,以及 RTX 和 GeForce RTX GPU 如何加速創意工作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0otIGZJPI

了解“The Storyteller”的幕後花絮,該項目在 Omniverse 中創建,展示了令人驚歎、逼真的複古風格的作家房間。

請查看 3D 藝術家 Sir Wade Neistadt 的教程,他展示了如何使用 USD 文件將多應用程序工作流程引入 Omniverse,並將 Nucleus 設置為實時鏈接工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pAXktKutw

歡迎每周了解新的特邀藝術家、創作技巧和建議,以及 NVIDIA Studio 的最新動態。您還可以在微博、嗶哩嗶哩,以及微信、抖音上搜索“NVIDIA Studio”,關注我們的官方賬號,獲取最新資訊;或訂閱 NVIDIA Studio 新聞通訊,從收件箱中了解最新資訊。

标签:NVIDI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